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龙江    |     直观中国     |     高端访谈    |     原创     |     名企品牌     |     龙游天下      |     舆情智库
打造“全新”老街区 哈尔滨市道外区启动中华巴洛克地区综合整治工作
2021-06-02 09:58:56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 刘才星责编: 周经韬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消息(于灵爽):为擦亮中华巴洛克历史文化街区招牌,进一步推动道外区经济社会发展,6月1日,哈尔滨市道外区启动中华巴洛克地区综合整治工作。围绕保安全、保畅通、保环境、保文明目标任务,道外区将强力推进违建拆除、交通渠化、秩序整治、文明宣传等多方面工作,治脏、治乱、治差,打造“全新”的中华巴洛克街区。

打造“全新”老街区 哈尔滨市道外区启动中华巴洛克地区综合整治工作_fororder_e3c96c428d2341fe4d4ec80c379abc0

中华巴洛克地区综合整治工作启动仪式现场 供图 道外区委宣传部

  据了解,此次综合整治范围为南起太古街,北至靖宇街,东起七道街,西至景阳街围合区域。为做好此次综合整治工作,道外区成立由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任总指挥的中华巴洛克商圈区域性环境秩序综合整治指挥部,充分整合公安、综合行政执法、应急管理、城管、住建、交通、市场监管等多部门力量,消除安全隐患,打造优良环境秩序,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公众利益。

打造“全新”老街区 哈尔滨市道外区启动中华巴洛克地区综合整治工作_fororder_fc8777c82676011204dda81904717ba

道外区委书记关世勋(中)带队在中华巴洛克街区调研 供图 道外区委宣传部

  道外区提出,要以拆违先行,依法拆除区域内阻碍消防通道等违建,结合拆违工作,查处非法存储危险化学品等行为,筑牢安全防线;要科学渠化交通,全面加强动静态交通秩序整治,保障交通顺畅,方便游客进出;要治理店外经营、乱扯乱挂等乱象,打造整洁有序的环境秩序;要加强文明文明、诚信经营宣传,强化常态化管理,建设文明景区。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