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龙江    |     直观中国     |     高端访谈    |     原创     |     名企品牌     |     龙游天下      |     舆情智库
黑龙江联通为群众办实事 对外公开推出五大服务承诺
2021-06-01 17:26:55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 刘才星责编: 周经韬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消息:黑龙江联通以“我为群众办实事”来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为打造高品质服务,解决客户关注的热点问题,日前,对外公开推出了涉及家庭宽带极速服务、政企专线精品服务、营业厅一站全结、中国联通APP一屏速办以及10010热线一号通解等五大方面服务承诺。据了解,黑龙江联通上述服务承诺适用于本网用户。

黑龙江联通为群众办实事 对外公开推出五大服务承诺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10601171102

10010客服热线工作人员为客户答疑解惑 供图 黑龙江联通

  在家庭宽带方面的承诺有合约期内网速达标,装机当日通、修机当日好,还可免费预约对本网、异网宽带客户进行免费网络检测,实施“慢必赔”服务,即服务慢必赔、网速慢必赔。

  在政企专线精品服务方面的承诺是“357”日交付,即对于联通网络资源覆盖且接入资源具备的楼宇,互联网专线3日通,省内点对点专线5日通,跨省点对点专线7日通。同时承诺受理政企客户业务报障实施7X24小时服务,4小时内修障恢复电路畅通。

  在营业厅方面的服务承诺主要有三点,一是自有营业厅到厅客户限时等待时长小于15分钟;二是限时办理单业务的客户时长小于15分钟;三是服务零差错,实现业务办理无人为差错。

  在中国联通APP服务方面的承诺主要是登录中国联通APP的本网用户可自助查询且查得准,一屏展示,一点看全。同时实现一键交费,实时开具电子发票,采用APP办理升级5G套餐、权益包、流量日包、停机保号/复机、挂失解挂等业务操作足不出户,一次办好。

  在10010热线服务方面,中国联通做到有呼必应,即客户拨打10010客服热线,服务请求100%响应;做到有查必清,即客户在10010热线能够查询到订购业务、使用情况及相关费用,全业务100%可查;做到有问必解,即涉及移网、固网、融合等国内业务,可在线解决的实时答复,不能实时答复的48小时内处置完成。

  为确保五大服务承诺切实得到执行,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以高品质服务新优势推动经营发展,黑龙江联通在对外公开推出五大服务承诺的同时向全省下发了《关于实施黑龙江联通“五大服务承诺”的通知》,在确定了赔付依据、赔付标准的同时,明确省、市公司市场部、客户服务部、网络交付中心是主要牵头和责任部门,必须站在“为群众办实事”的高度,把践行承诺与党建和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党支部牵头制定保障计划,从生产流程优化、契约精神养成、职业技能提升等角度确保承诺兑现,强调各专业线要把承诺从省、市贯穿至县区、班组、“五长”、员工,通过放大高品质服务声量,严肃督办问责、对标行业优秀等措施实现省市专业联保,护航承诺全面落地。(詹宇)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