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龙江    |     直观中国     |     高端访谈    |     原创     |     名企品牌     |     龙游天下      |     舆情智库
聚人心树楷模扬正气 鸡西农商银行2021年第一季度经营工作总结分析会议召开
2021-04-16 09:40:58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 于灵爽责编: 周经韬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消息(于灵爽):为总结鸡西农商银行第一季度各项经营工作成果,分析经营中存在的不足,为下一阶段工作提出科学合理规划,4月15日,鸡西农商银行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经营工作总结分析会议。鸡西农商银行总行领导班子、总监、机关副职(以上)人员,基层支行领导班子参会。

聚人心树楷模扬正气 鸡西农商银行2021年第一季度经营工作总结分析会议召开_fororder_71b1022ab689f220cb9d7549a786cbf_副本

会议现场 供图 鸡西农商银行

  会议首先宣读了鸡西农商银行“拾金不昧”表彰决定,对营业部新桥储蓄所吴强拾金不昧的高尚品格给予高度嘉奖,并由鸡西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良为吴强授奖;鸡西农商银行行长王斌通报了鸡西农商银行2021年第一季度各项经营管理指标完成情况,用客观的数据对一季度各项业务工作加以总结;鸡西农商银行梨树支行、鸡冠支行相继就一季度工作完成情况发表经验交流和表态发言;王斌行长以第一季度经营大数据为基础,对首季经营工作作了深刻地分析和阐述,点出了成绩与亮点,也剖析了短板和不足;王良发表总结讲话,围绕年初工作会议目标,在总结第一季度各项经营工作成果、指出工作中存在不足的基础上,以宏观视角审视当前整体经营大形势,并从资金调结构、网点优化布局、贷款增投、不良贷款攻坚、利润实现等多角度为我行下步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

聚人心 树楷模 扬正气_fororder_8e9cd4c5be07e020c133b683ebeeee9

鸡西农商银行营业部新桥储蓄所吴强接受表彰 供图 鸡西农商银行

聚人心 树楷模 扬正气

鸡西农商银行行长王斌(右二)对首季经营工作进行分析阐述 供图 鸡西农商银行

  王良表示,鸡西农商银行各项管理经营工作虽初显成效,但困难和问题也客观存在。各级领导干部绝不能在成绩面前盲目乐观,更不能遇到困难畏手畏脚,要继续振作精神,坚定信念,全力以赴投身下一阶段工作中,将黑龙江省联社“十件实事”系列工作落到实处,多倾听基层员工心声,关怀员工生活;积极组织大型文体活动,引导广大员工凝心聚力;机关和基层负责人要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彼此间加强协作,切实实现工作作风的全面转型。

  此次会议在总结分析鸡西农商银行首季工作的同时,以吴强同志拾金不昧事件为典型事迹,在全行范围内树立先进榜样,引导广大干部员工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凝聚人心,坚定全行干部员工的创业活力,让鸡西农商银行的转型与发展充满“正气”。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