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龙江    |     直观中国     |     高端访谈    |     原创     |     名企品牌     |     龙游天下      |     舆情智库
开展普惠金融 助力乡村振兴——桦川联社召开“整村授信”项目启动大会
2021-04-13 13:29:50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 刘才星责编: 周经韬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消息(于灵爽):为贯彻落实佳木斯市联社开展“整村授信”提升信贷规模的工作部署,桦川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以下简称“桦川联社”)于4月11日晚,在联社十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整村授信”工作启动大会。机关全体、各基层社主任、副主任、坐班主任、信贷人员共计128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明确了“整村授信”下一步工作方向,并对“整村授信”工作如何实施开展进行了系统培训。

开展普惠金融 助力乡村振兴--桦川农信社召开“整村授信”项目启动大会_fororder_11

  “整村授信”工作启动大会现场 供图 桦川联社

  本次会议由桦川联社党委副书记、主任宋传福主持。桦川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高纯芝作“开展整村授信,助力三农发展”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整村授信”工作是桦川联社下一步的‎重点工作,是联社面对‎当前激烈的市场竞争形势 “巩固阵地‎、收复失地、拓展领地‎”的殷切需要,更是联社未‎来生存与发展的重要抓手。

  会议要求,各岗位职工都要具备营‎销人员的基本素质,成‎为营销团队的一份子,‎确保“整村授信”工作能够在桦川联社生根、发芽、开花‎、结果。开‎展“整村授信”工作既是同‎业竞争的良性互动、也是联社转型发展的迫切需要。员工要以踏实的作风,‎实干的精神,携手共进‎,攻坚克难,快速推进“整村授信”工作,务求干出决心、干出水平、干出实效。

开展普惠金融 助力乡村振兴--桦川农信社召开“整村授信”项目启动大会_fororder_12

  桦川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高纯芝(中)作“开展整村授信,助力三农发展”动员讲话 供图 桦川联社

  同时,上海银之盛专业咨询师做“整村授信”培训。培训分别从三个方面讲解推进“整村授信”工作步骤。一是推进计划。咨询师从“整村授信”工作的推进时间、实施方案的解读、工作职责的划分等三方面做了相关的规划。二是推进目标。“整村授信”最终的目标不仅仅在于业绩的提升,更在于员工本身能力的提升。三是具体实施流程。针对“整村授信”如何实现真正的落地的问题,咨询师从前期准备工作到中期如何签约、到最后固化成果做了详细的讲解,为下一步工作顺利进行提供了理论支撑。针对“整村授信”实施流程,培训师表示,要通过原始户籍信息收集、初筛不符合授信客户、背靠背三轮评议交叉验证,最终达到批量获客的目的,在提升工作效率的同时,也拓展了业务规模。桦川联社各岗位职工就培训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踊跃的提问,与授课老师进行问题交流。

开展普惠金融 助力乡村振兴--桦川农信社召开“整村授信”项目启动大会_fororder_14

  各基层社签署军令状 供图 桦川联社

  会上,各基层社签署军令状,明确了任务目标,压实了工作责任。“整村授信”工作的冲锋号就此吹响,桦川联社全体员工充分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紧迫感和责任感。通过“整村授信”启动大会的召开,桦川联社全体职工纷纷表示,要深化学思践悟,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深化“客户至尊、服务至尚”的营销理念,努力为客户办实事、解真难,不断增强客户的获得感、体验感;要将学习体现在工作中,付诸于行动上,切实做到知行合一、真抓实干,立足于“小”、深耕于“农”、着眼于“新”、致力于“实”,不遗余力推进“整村授信”,促进金融普惠,支持乡村振兴,全力助推桦川联社改制化险高质量发展。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