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龙江    |     直观中国     |     高端访谈    |     原创     |     名企品牌     |     龙游天下      |     舆情智库
明水农商银行:甘做细雨御“春寒” 金融助农备春耕
2021-04-12 13:50:32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 刘才星责编: 周经韬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消息(于灵爽):近日,明水农商银行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结合自身业务实际,以“学党史,守初心,拓发展”为理念,以客户为本,以服务为源,落实现阶段各条线业务展开。当前正是备春耕的关键时期。为确保畜牧产业春季生产资金需求,明水农商银行加强服务、简化流程、严控风险,为明水县畜牧产业发展提供有力资金支持,甘做“细雨”,敢御“春寒”,助力畜牧产业“备春耕”。

明水农村商业银行 甘做细雨御春寒,助力养殖“备春耕”_fororder_图片5

  明水农商银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现场 供图 明水农商银行

  产业支持  政策覆盖

  黑龙江省绿野畜牧业有限公司是明水县县域内新型畜牧企业之一。企业建筑面积达到18万平方米,年产奶量达到5万吨以上,持续为国内大型乳制品企业提供优质奶源。因为企业发展良好,生产规模不断扩大,需要大量资金。为支持畜牧企业发展,明水农商银行主动上门,向企业宣传目前针对畜牧产业的优先原则、优惠政策,以信贷政策执行、优惠政策实施、资金项目落实等特色服务项目,并为该企业“量身定制”贷款流程,让企业快速得到了资金支持。

明水农村商业银行 甘做细雨御春寒,助力养殖“备春耕”_fororder_图片6

  明水农商银行市场营销部工作人员前往绿野牧业洽谈合作方案 供图 明水农商银行

  明水农商银行高效快捷的信贷服务为企业带来的是发展的持续动力,为备春耕生产开辟金融服务绿色通道和贷款审批绿色通道,切实履行好各项金融服务责任,不断加大畜牧企业贷款投放力度,从“强服务、简流程、促发展”出发,让企业“想贷、敢贷、能贷”,为明水县畜牧产业发展提供有力资金支持。截至目前,明水农商银行已为县域内十余家畜牧企业提供信贷资金支持,投放信贷金额1.1亿余元。

  助企稳岗  保障民生

  受疫情影响,黑龙江峰雪面粉有限责任公司春季生产面临着巨大的资金缺口,为缓解企业经营压力,解决企业实际困难,明水农商银行实地走访,了解企业困境,积极与企业对接。黑龙江峰雪面粉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韩志锋说:“因为疫情的影响,资金链供应不上,有了很大的资金缺口,企业经营受到了巨大影响,多亏明水农商银行同志们的帮助,才解决燃眉之急。”据了解,明水农商银行以“接力贷”的形式为该企业贷款1000万元,保证了企业的稳健运营。

明水农村商业银行 甘做细雨御春寒,助力养殖“备春耕”_fororder_图片7

  市场营销部工作人员深入峰雪面粉厂了解企业经营状况  

  面对疫情对企业带来的冲击,明水农商银行积极应对,主动作为。对已有用信企业生产状况、资金状况等做出系统评估,对有实际困难企业通过利率调整、期限调整等措施缓解企业还款压力;对未用信企业主动营销,实施资金支持,稳生产,促就业。截至目前,明水农商银行先后向70余家企业投放稳企稳岗贷款,资金3.4亿余元,体现金融机构使命担当。

  当前正值备春耕生产的关键时期,明水农商银行“甘做细雨,普惠农商”,积极开辟“绿色通道”,通过网上审批,做到“程序简单、审批快捷、放贷迅速”,全力支持了广大农户与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备春耕生产;同时对备春耕生产所需资金积极采取利率下调等优惠政策,为全县备春耕农业生产提供坚实资金保障。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