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龙江    |     直观中国     |     高端访谈    |     原创     |     名企品牌     |     龙游天下      |     舆情智库
哈尔滨市平房区平新街道积极推进春季环境整治工作
2021-04-08 16:40:38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 于灵爽责编: 周经韬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消息(于灵爽):近日,哈尔滨市平房区平新街道以“双巩固·双提升”为引领,把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破解难题开新局”实践活动结合起来,组织开展“整洁环境 清洁家园”活动,积极推进春季环境整治,用心用情用力多办民生实事,不断提升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能力。

  日前,平新街道辖区内城乡结合部部分道路存在泥泞、污水残留现象。为恢复道路整洁,平新街道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党员,社区党员,党员志愿者及辖区物业代表参加“整洁环境 清洁家园”活动。活动现场,全体党员志愿者分工明确,干劲十足。焕然一新的环境得到辖区居民一致认可。党员志愿者积极引导居(村)民树立保护环境的意识,维护治理成果,号召居(村)民群众踊跃参与到春季环境整治的志愿活动中来,保护环境,爱护家园,发挥主人翁精神,为营造整洁舒适的居住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平房区平新街道积极推进 春季环境整治工作_fororder_a6a6751836f8103d7f8428d9e3b6feb

平房区党员志愿者推进春季环境整治,清理小区垃圾 供图 平房区委宣传部

  世纪城社区开展“爱护环境卫生 创建清洁家园”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整治无细小,力求无死角,工作人员不怕苦,不怕累,历经2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捡拾垃圾5袋,小区脏、乱、差等问题得到明显改善。

  秀水社区以打造“生态、文明、美丽、宜居”的城区环境为目标,广泛动员组织辖区内社会组织和党员志愿者开展“整治环境 洁净如家”志愿服务活动。网格员和志愿者对辖区公共设施、健身器材、儿童活动设施进行检修及擦拭,确保公共设施整洁安全。对主干道两侧草坪中的垃圾、杂物等进行了全面清扫,做到不留一物,不落一处,使辖区环境得到极大改善。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