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龙江    |     直观中国     |     高端访谈    |     原创     |     名企品牌     |     龙游天下      |     舆情智库
农机市场备货忙 黑龙江省新型精细化农机受青睐
2021-02-26 09:52:36来源: 黑龙江日报编辑: 于灵爽责编: 周经韬

农机市场备货忙 黑龙江省新型精细化农机受青睐

农机货源充足。记者 史志强 摄

  春耕在即,24日,记者在省农机大市场看到,来此挑选农机的农民络绎不绝。据省农机大市场管理人员介绍,当前玉米市场价格高,农户种粮积极性高涨,今年抢前抓早,选购农机备春耕。从正月初十开始,呼兰、双城、巴彦、绥化、大庆等地农民陆续前来挑选农机,入市人流不断增大,农民购机明显早于往年。

  省农机大市场内,在一处销售秸秆粉碎机摊区,哈尔滨市双城区临江乡农民刘英翔仔细查看农机、询问农机性能等,最终购买到一台称心如意的机器。

  在省农机大市场,一款玉米精量播种机吸引了农户。据了解,这种播种机对种子管控十分精细,一但出现种子播种不到位时,机器就会自动报警,能避免种子浪费。来自双城、青冈的农民纷纷与该机械经销商展开洽谈。

  一种山东产的小型重工装载机,操作灵活,外观漂亮,让一位肇源农户爱不释手。这位农户不仅仔细查看机车部件,还开车试驾体验一番。

  据经销商介绍,这种装载机售价3.95万元,虽然价格不菲,但可以在温室等小面积区域内精准作业,销量很好,去年卖了400多台,今年年初至今已经卖了30多台。

  农民购买农机需求旺盛,为各路农机经销商带来了商机,他们纷纷看好龙江市场。(记者史志强)(记者史志强)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