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龙江    |     直观中国     |     高端访谈    |     原创     |     名企品牌     |     龙游天下      |     舆情智库
异地过新年 有爱就有家——黑龙江联通推出系列“就地过年”暖心行动
2021-02-10 15:08:23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 于灵爽责编: 周经韬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消息:“就地过年”隔绝的是病毒肆虐,隔不断由内而外的关心和爱。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近日,黑龙江联通党委积极落实集团党组和地方政府疫情防控安排和“就地过年”倡议,推出系列“就地过年”暖心行动,让“就地过年”的人们就地过好年,异地春节别样也温情。

  “虽然没能回家过年,但公司为了我们送来了慰问品和慰问卡,让我感到公司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我会站好节日岗。”“家人听说,今年公司给我3天的补休假,都特别高兴,感谢公司领导对我的关心,在新的一年里为公司的发展,我一定尽自己最大努力,做最大贡献。”“迎新春,送温暖,公司用实际行动关心关爱我们这些未返乡过年的员工,看到党委发出《致奋战在疫情和经营发展一线党员干部员工的慰问信》,我感受到了来自集团公司王晓初董事长和陈忠岳总经理对我们一线的浓浓关切,这让我备受鼓舞,在春节节日期间,我将全力投入到营销活动中,让我这个‘留守’春节过得更有意义”,2月7日,黑龙江联通员工杜建军、杨太斌和张轶博由衷感慨地说道。

  这是黑龙江联通采取多项关爱措施、保障员工“就地过年”的一个缩影。

(有修改)(急稿)【黑龙江】异地过新年 有爱就有家——黑龙江联通推出系列“就地过年”暖心行动

  牡丹江联通慰问“就地过年”员工杨太斌 供图 黑龙江联通

  2021年春节,在黑龙江联通,像杜建军、杨太斌和张轶博这样“就地过年”家在外省市的员工有313人。为让这部分员工安心“就地过年”,黑龙江联通党委为他们每人送上了500元的节日慰问包和3天的“补休假”,并组织各单位属地“接力”开展形式多样的关心慰问活动。随着春节的临近,一场场关于关心关爱“就地过年”员工爱的接力赛在黑龙江联通内部接力进行着。

  伊春联通工会主席带队为“就地过年”员工送去了防疫口罩、红红的对联、温馨的祝福、贴心的年货。慰问中为他们这种舍小家、顾大家的行为点赞,并转达公司对他们家人的感谢和祝福。

(有修改)(急稿)【黑龙江】异地过新年 有爱就有家——黑龙江联通推出系列“就地过年”暖心行动

伊春联通工会为“就地过年”员工送上温馨的礼物和春节祝福 供图 黑龙江联通

  佳木斯联通富锦市分公司工会带着集团工会的慰问信,慰问了驻外员工王哲华的父母。向王哲华的父母转达了公司对境外员工家属的问候和关怀,仔细询问家庭生活情况,老人健康情况,为员工家属送去慰问金,感谢员工及家属为公司境外业务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同时向员工家属详细介绍了公司境外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和海外员工的精神面貌,让家属放心。

  鸡西联通通过走近身边、视频连线、发放新春礼包等多种方式,开展了“聚幸福”系列新春关爱活动,将公司党委的温暖和关爱送至一线,员工与企“就地过年 让爱团圆”使扎根基层致力于改革创新的广大干部员工切实感受到公司党委的温暖和关怀,为加快公司转型发展注入新动力、增添新活力。

(有修改)(急稿)【黑龙江】异地过新年 有爱就有家——黑龙江联通推出系列“就地过年”暖心行动

鸡西联通慰问“就地过年”员工 供图 黑龙江联通

  人在一起是团聚,心在一起是团圆。联通(黑龙江)产业互联网有限公司为让49名不能回家过年的员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宁的新春佳节,启动了春节留异地过年方案,为他们精心准备了年货礼包,为单身宿舍员工准备了年夜饭。

  齐齐哈尔市联通为异地留守过年的大学生员工精心准备了春节期间厨房所用的电磁炉、刀具、电饭锅、筷子、蒸锅等生活必备品,让大家能够在异地安心过好新春佳节。

(有修改)(急稿)【黑龙江】异地过新年 有爱就有家——黑龙江联通推出系列“就地过年”暖心行动

齐齐哈尔联通慰问异地过年大学生员工 供图 黑龙江联通

  情暖员工,心系客户。据了解,春节期间,黑龙江联通始终铭记社会责任,不仅推出了“隔离酒店新装TV免费看”、健康防护智能门条以及政企专属流量等举措助力防疫,还针对“就地过好年”开展了 “就地过年亲情共享”“联通有礼 居家有爱”“福牛逛福街活动”“尊老爱幼为爱发声”“喜迎新春客户回馈”“春节特惠趣拜年活动”“春节发福利活动”等“新春送祝福 网上过大年”活动,让留守在龙江过年“他乡人”在这个春节里安全不孤单。(文 贾春环 于海波 吴海燕 张晓霞 孙丽红 贾红梅 贺萌萌 编辑 于灵爽)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