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龙江    |     直观中国     |     高端访谈    |     原创     |     名企品牌     |     龙游天下      |     舆情智库
伊春市妇联灵活开展新春送温暖活动
2021-02-03 09:24:32来源: 东北网编辑: 于灵爽责编: 周经韬

  春节将至,伊春市妇联迅速行动,充分发挥妇联组织自身优势和特点,号召全市广大妇联干部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第一线,在筑牢群防群治抵御疫情严密防线的同时,采取灵活方式做好特殊时期贫困妇女、留守儿童等弱势群体的关爱工作,确保她们在春节疫情防控期间的生活和学习得到保障。

  市妇联班子成员深入到乌翠区、伊美区4户贫困妇女和留守儿童家中,了解她们在疫情防控期间个人防护、身体状况、家庭生活以及孩子们的学习教育等情况,叮嘱她们要增强自我防范意识,保护家人安全,让孩子们健康、充实的度过这个特殊的假期和春节。在为她们送去服装、洗衣液等生活用品的同时,还为每户送去500元慰问金,把党和妇联组织浓浓的真情和关爱传递到贫困家庭和妇女儿童的心坎上。

  市妇联把防“疫”宣传、抗“疫”行动与帮扶困难弱势群体有效结合起来,有针对性地做好联系和服务妇女儿童各项工作。近日,通过省妇基会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申请到一台价值16.5万元的“母亲健康快车”落户铁力市益康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该项目的落地,在为铁力镇辖区10个城镇社区6个行政村的112624户居民提供健康保健和疫情防控帮助的同时,有效改善妇女儿童就医难问题。为了避免疫情期间人员聚集,市妇联将13.4万元专项送温暖慰问金以实名制通过银行转账打卡的方式汇入全市268户特困妇女和儿童的银行卡中,不用面对面走访,做到点对点慰问,把妇联组织“娘家人”的关爱和温暖及时传递到全市各县(市)区妇女儿童家中。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