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龙江    |     直观中国     |     高端访谈    |     原创     |     名企品牌     |     龙游天下      |     舆情智库
“通河大米”中国行品牌推介会在京举行
2020-12-07 11:08:19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 于灵爽责编: 胡晓萌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消息(张牧秋):12月6日,由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中国老区建设促进会、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指导,通河县人民政府、中国国家品牌网共同主办,慧眼食珍集团协办的2020“通河大米”产业发展论坛暨“通河大米”中国行品牌推介会——北京推介会举行。

  出席会议的领导嘉宾有黑龙江省原省长张左己,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理事长、全国政协参政议政特聘专家、原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刘平均,国务院参事、原农业部副部长、国务院原扶贫办主任刘坚,黑龙江省粮食局副局长缪新宇,通河县委书记王忠勋。北京相关粮食销售、采购公司,通河县委副书记吴国清、副县长吴哈宁、王超,通河县大米企业、合作社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中直及省市十余家媒体到会采访报道。

“通河大米”中国行品牌推介会在京举行

通河县委书记王忠勋致辞 摄影 吕岩

  通河县委书记王忠勋在致辞中介绍,通河县始终坚持生态立县,聚力绿色发展,全力推进绿色高效农业规模化、品牌化建设,把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努力实现由“种得好”向“卖得好”转变,打造生态高效、安全放心的绿色农业强县。他说,希望以本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提升“通河大米”的市场认知度和占有率。也诚挚地邀请与会来宾到通河走一走、看一看,为通河的发展建言献策,宣传通河,让“通河大米”品牌走出龙江,让更多的人吃上通河生态健康米。

“通河大米”中国行品牌推介会在京举行

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理事长、全国政协参政议政特聘专家、原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刘平均作主旨发言 摄影 吕岩

“通河大米”中国行品牌推介会在京举行

国务院参事、原农业部副部长、国务院扶贫办原主任刘坚讲话 摄影 吕岩

  随后,清华大学教授兼清华长三角研究院、现代科技农业工程研究所所长郭志刚、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副秘书长、中标合信(北京)认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铁男、慧眼食珍集团董事长李卫伟、蓝狮(北京)品牌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贾商分别作了主题演讲,为“通河大米”出谋划策。

“通河大米”中国行品牌推介会在京举行

通河县委副书记吴国清作《通河县大米产业发展规划报告》摄影 吕岩

  会上,通河县委副书记吴国清在向与会来宾作《通河县大米产业发展规划报告》时表示,通河县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依托,坚持“稳面积、增单产、提品质、增效益、塑品牌”发展目标,以新型经营主体为引领,积极推进适度规模经营、差异化品质提升、扩大订单生产为主攻方向,大力发展优质绿色有机稻米,实现稻米品种优质化、生产标准化、加工精深化、市场外向化、产品品牌化的有机统一。“通河大米”国家地理标志授权仪式同时举行。

“通河大米”中国行品牌推介会在京举行

授权仪式 摄影 吕岩

  通河县迎春粮油有限公司董事长陆军华、通河县富盈水稻农民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张志强、通河县双利精米加工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张俊涛作为通河县本地大米企业的代表,分别作了“通河大米”品牌推介。

“通河大米”中国行品牌推介会在京举行

与会嘉宾品鉴通河大米  摄影 吕岩

  会上,“通河大米”入选“一县一品”品牌扶持行动正式签约,通河县与中国国家品牌网建立合作战略签约仪式举行。

“通河大米”中国行品牌推介会在京举行

签约仪式 摄影 吕岩

  “通河大米”将以此次推介为契机,拓宽未来发展渠道,将优质的通河大米推向更广阔的国内外市场,让通河大米的品牌之路越走越宽、越走越远。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