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龙江    |     直观中国     |     高端访谈    |     原创     |     名企品牌     |     龙游天下      |     舆情智库
龙江进入最美“冰雪季”
2020-11-26 09:16:53来源: 黑龙江日报编辑: 于灵爽责编: 周经韬

  原标题:顶级优质白雪“已到货”注意查收

龙江进入最美“冰雪季”

嘉荫永安东湖

龙江进入最美“冰雪季”

哈尔滨极地馆

龙江进入最美“冰雪季”

伊春雪地穿越

龙江进入最美“冰雪季”

游人在亚布力滑雪场游玩

  “哇,这神仙美景!”20日,在哈尔滨太阳岛俄罗斯风情小镇,几位从广东来的游客开心地在雪地上尽情打滚,手舞足蹈。19日开始,黑龙江多地降大雪,一夜之间,童话般的冰雪王国已然生成,漫天飞舞的雪花把黑龙江带入最美“冰雪季”。

  镜泊湖雪景添彩

  皑皑白雪覆盖了镜泊湖景区,让这里显得更加梦幻和神奇。景区内的吊水楼瀑布依旧奔腾,瀑布下面黑龙潭流淌依旧,与周边冰天雪地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场面蔚为壮观,吸引了不少游客在观景台拍照留念。

  据镜泊湖旅游集团副总经理赵虎影介绍,2020年镜泊湖冬季旅游产品主题为“冰爽冬日绚丽镜泊湖”,以“冰雪体验+冰雪观赏”为核心内容,推出“镜泊蓝冰、冰瀑幻境、冬捕渔猎”等经典旅游产品,进一步增强产品的品质、体验感和互动性,给游客提供更优质的旅游服务。

  此外,作为镜泊湖景区必打卡的项目之一——冰瀑跳水今冬将继续与游客见面,世界悬崖跳水第一人、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狄焕然将与他的搭档胡龙涵共同在镜泊湖冬季的冰瀑盛景中,从十多米高的大冰瀑上表演惊险刺激的“飞驰入水”。

  阿木尔踏雪寻“莓

  大兴安岭今冬已经连续下了几场大雪,目前也是白雪皑皑。阿木尔林业局现在积雪深度达50厘米。冰封的额木尔河洁白千里,在西风卷飞雪中舒展着动人的韵律,令许多慕名而来见证“最美品冬地”的南方游客大呼过瘾。

  阿木尔有着“蓝莓小镇”之称,游客在五彩的冰屋品味道地美食,领略极地冰雪世界的蓝莓文化,踏雪寻“莓”,更是别有一番滋味。雪后的阿木尔宛若童话世界,冰雪中隐埋了秋日缤纷的色彩,呈现一望无际的洁白,更多了一丝苍茫的气韵。

  太阳岛俄罗斯风情小镇成童话世界

  伴随降雪,太阳岛俄罗斯风情小镇内厚厚的积雪覆盖在屋檐、栅栏、灌木上,宛若置身冰雪童话世界。小镇皑皑白雪,乐坏了众多南方游客,他们走进雪后的美景中,尽情呼吸清新空气,享受冬日风情。“这里太美了,大雪又白又干净,我刚才发了朋友圈,有不少朋友都问这是在哪里,特别羡慕我。”南方游客张女士告诉记者,从她进入景区就一直在用手机拍照,她的同伴还扑进雪地中与雪来了个“亲密接触”,大家都非常兴奋。

  威虎山雪村飞雪迎宾

  降雪后,柴河威虎山雪村景区的百余户居民区犹如一座相连的“雪屋”,屋顶厚厚的积雪,仿佛天上朵朵白云飘落,无时无刻不散发着雪的神韵。据了解,威虎山雪村景区将于12月初正式开园,邀您来看最美冬天,再续冰雪奇缘。

  伏尔加庄园雪后美景上线

  经过降雪的洗礼,伏尔加庄园一派银装素裹,还未完全封冻的阿什河与一座座俄式建筑在白雪和蓝天的映衬下美轮美奂,“颜值”爆表。

  “行走在伏尔加庄园,每一帧都是风景片。”几位正在景区玩雪的游客告诉记者,错落有致的俄罗斯风情建筑群在白雪的衬托下让人误以为来到了俄罗斯。记者了解到,景区接待的游客中大部分都来自南方,不少游客还都是第一次见到雪,他们在雪地里嬉戏打闹,不时传来阵阵欢笑声。

  水师森林温泉搭配雪景更赞了

  最近降雪一波接一波,除了窝在室内的暖气房里,在室外冰天雪地下泡泡温泉也是冬日特有的享受之一。齐齐哈尔水师温泉经过冰雪的洗礼分外美丽,令很多专程前来赏雪泡汤的南方游客惊叹不已,纷纷拍照留念。

  天气冷归冷,但大雪却点燃了游客们泡汤的热情。广东游客韦咏梅说:“黑龙江我玩遍了,尤其爱泡在室外温泉里,看周围一切都是白色的,特别神奇。”

  “淘学企鹅”开启巡游

  雪后初晴,哈尔滨极地馆大名鼎鼎的“淘学企鹅”20日开启今冬打卡之旅,第一站就来到了即将完工的哈尔滨极地馆二期——哈尔滨极地公园。当日11时,今冬首次外出的“淘学企鹅”来到室外,一边欣赏皑皑白雪,一边享受明媚阳光。小家伙边走边游,时不时对着“微笑的白鲸”驻足观看,仿佛对全新的极地公园非常满意。遇到“齐头深”的雪时,“淘学企鹅”在雪面上匍匐前进,样子十分滑稽。

  据了解,哈尔滨极地馆二期——哈尔滨极地公园项目正处于内部装饰阶段,预计将在冰雪节期间正式营业,届时两场世界顶级的极地主题表演秀将同步上演,世界首个北极熊酒店、网红白鲸餐厅等独特的项目将开门迎客。工作人员介绍,接下来,“淘学企鹅”还将带领着它的企鹅小分队打卡哈尔滨知名冰雪景区,和大家共同领略哈尔滨的冰雪美景。(记者 李淅 刘欣 高冠童)

  图片由省文旅厅提供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