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龙江    |     直观中国     |     高端访谈    |     原创     |     名企品牌     |     龙游天下      |     舆情智库
哈尔滨新区(自贸试验区哈尔滨片区)青年人才联盟成立
2020-11-16 16:53:5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张牧秋责编:周经韬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消息:11月16日上午10时,哈尔滨新区(自贸试验区哈尔滨片区)青年人才联盟成立大会在国家税务总局哈尔滨市松北区税务局举行,来自新区20余家企业的50余名优秀青年人才参加了本次活动。

    该联盟由团松北区委、松北区税务局、自贸试验区哈尔滨片区管理局、哈尔滨太平机场海关、新区人力资源公司五家单位联合发起、筹备并创立,是由驻区企事业单位优秀青年人才自愿组成的非赢利性组织。

哈尔滨新区(自贸试验区哈尔滨片区)青年人才联盟成立

  四家单位被授牌哈尔滨新区(自贸试验区哈尔滨片区)青年人才联盟联络站 摄影 吕岩

哈尔滨新区(自贸试验区哈尔滨片区)青年人才联盟成立

  两家单位被授牌哈尔滨新区(自贸试验区哈尔滨片区)青年人才联盟红色研学基地 摄影 吕岩

    会上,五家单位参与授牌仪式。国家税务总局哈尔滨市松北区税务局、哈尔滨太平机场海关、哈尔滨新区人力资源服务公司、深圳(哈尔滨)产业园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四家单位被授牌哈尔滨新区(自贸试验区哈尔滨片区)青年人才联盟联络站。哈尔滨华德学院、哈尔滨党史纪念馆两家单位被授牌哈尔滨新区(自贸试验区哈尔滨片区)青年人才联盟红色研学基地。哈尔滨新区党工委委员、松北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太功,哈尔滨太平机场海关党委书记、关长潘智东,共青团哈尔滨市委副书记、市少工委主任王洪新,国家税务总局哈尔滨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许边海等领导出席,张太功发表讲话。国家税务总局哈尔滨市松北区税务局、哈尔滨太平机场海关青年代表在会上发言。

哈尔滨新区(自贸试验区哈尔滨片区)青年人才联盟成立

  哈尔滨新区党工委委员、松北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太功讲话 摄影 吕岩

    张太功在致辞中说,伴随着新区“五区叠加”,将极大赋能青年人才联盟“五新加持”,让各类青年人才创业有机会、干事有舞台、发展有空间、奋斗有力量。青年人才联盟的成立,一是新区创新改革方式的“新探索”,在充分体现新区、自贸片区坚持“党管青年”“党管人才”的原则上,这是一次全面加强党建、团建工作的有益尝试,更是创新服务理念、延伸服务领域、探索服务模式的躬行践履;二是新区党建引领的“新模式”,联盟的成立,认真贯彻“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要求,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团建工作对新区、自贸片区青年人才的引领作用;三是政府跨部门协作的“新典范”,联盟的成立,旨在通过政府不同部门与单位“强强联手”,实现各自优势充分发挥、各自特点充分彰显;四是搭建新区青年人的“新平台”,联盟将为青年人才搭建交流合作、学习成长的平台,促进青年人才间的经济、技术合作,提高科学文化水平和职业技术能力,加强青年人才与政府部门和社会各界的联系,助力实现就业创业梦想;五是成为新区聚才留才的“新高地”,联盟的成立,有助于打造最具特色的社会化、市场化人才服务体系,秉承“强配套、重服务、优生态”引才育才理念,持续打造“硬环境宜人,软环境称心”的人才发展沃土,切实打通新区、自贸片区引才留才的“最后一公里”。

哈尔滨新区(自贸试验区哈尔滨片区)青年人才联盟成立

松北区税务局被授牌哈尔滨新区(自贸试验区哈尔滨片区)青年人才联盟联络站 摄影 吕岩

    据悉,哈尔滨新区(自贸试验区哈尔滨片区)青年人才联盟的成立,旨在汇聚哈尔滨新区高素质青年人才,搭建政府、企业、高校、人才之间的桥梁,构筑一个具有战略价值的青年人才发展平台。该联盟将通过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不断提升青年人才在新区工作生活的归宿感、获得感、幸福感和优越感,进一步助力新区“事业聚才、待遇引才、感情留才”,汇聚青年智慧和青春力量,实现高质量发展、全方位振兴。(文 娄迪 编辑 张牧秋)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