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龙江    |     直观中国     |     高端访谈    |     原创     |     名企品牌     |     龙游天下      |     舆情智库
黑龙江联通成功中标省林草局智慧遥感监测平台项目
2020-10-13 14:38:10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 于灵爽责编: 赵滢溪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报道:近日,黑龙江联通成功中标黑龙江省林业和草原局智慧遥感监测平台建设项目,项目金额超700万元。

B【黑龙江】黑龙江联通成功中标省林草局智慧遥感监测平台项目

签约仪式现场 供图 黑龙江联通

  据了解,该项目依托中国联通“8+8”领域重点自研产品和技术能力,主要包括联通“智慧党建”和卫星遥感大数据等自研产品为主的解决方案。“智慧党建”将覆盖全省林草行业所有党组织,涉及党员2000余人,将全面提升林草行业党建管理水平;双方将共同探索利用卫星遥感技术提升森林草原监测治理能力,解决全省林地日常执法和常态化执法能力不足问题,进行森林资源精准动态监控,实现森林资源“多规合一、全域管控、动态蓝图、编管协同”的精准科学管理。

  据悉,该项目成功中标基于此前双方签订的战略框架合作协议。为推动合作协议具体内容落地,双方专业团队多次深度对接,协同开展相关工作。期间,黑龙江联通党委书记、总经理刘炳坤担任“第一营销官”,不仅参与部署各项工作还走访客户了解需求,介绍企业云网一体化优势、产品,增进客情关系,进一步增强了客户使用联通信息化产品、借助联通专业化能力加快林业草原行业信息化建设的信心。

  项目成功中标充分展现了黑龙江联通“五位一体”数据运营体系的优势和行业信息化建设的综合实力,使黑龙江联通在推动“数字龙江”产业经济发展中迈上了更高台阶。同时,该项目也是联通遥感能力在国内林草领域中标的首个项目,在打造数字遥感新标杆上迈出了重要一步,对后续遥感业务在全国林草行业推广具有重要示范和借鉴意义。 (文 詹宇 裴立鹏 编辑 于灵爽)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