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龙江    |     直观中国     |     高端访谈    |     原创     |     名企品牌     |     龙游天下      |     舆情智库
9月24日黑龙江省6条河流超过警戒水位 松花江干流哈尔滨站超0.2米
2020-09-25 10:43:32来源: 人民网编辑: 于灵爽责编: 赵滢溪

  来自黑龙江省水文水资源中心的消息,9月24日,全黑龙江省共有6条河流14个站点超过警戒水位0.09~0.97米。其中,松花江干流哈尔滨站水位118.50米,比9月23日上涨0.10米,超过警戒水位0.20米,流量8380立方米/秒。

  黑龙江水位:与警戒水位相比,同江至抚远高0.56~0.83米,其他江段低1.01~4.24米;与历年同期相比,整体高0.44~4.05米。抚远站流量27000立方米/秒。

  黑龙江同江站超警0.56米,勤得利站超警0.60米,抚远站超警0.83米,水位持续回落。

  嫩江水位:与警戒水位相比,江桥段高0.50米,其他江段低0.26~3.05米;与历年同期相比,整体高0.90~3.54米。江桥站流量5060立方米/秒。

  松花江水位:与警戒水位相比,佳木斯、依兰低0.31~0.48米,其它江段高0.20~0.97米;与历年同期相比,整体高2.66~4.40米。佳木斯站流量10900立方米/秒。

  松花江干流肇源站超警0.97米、超保0.17米,涝洲站超警0.83米,哈尔滨站超警0.20米,木兰站超警0.65米,通河站超警0.65米,富锦站超警0.49米,同江站超警0.43米。

  乌苏里江水位:与警戒水位相比,整体低0.27~2.50米;与历年同期相比,整体偏高1.09~3.18米。海青站流量4120立方米/秒。

  18条中河:与警戒水位比,挠力河、呼兰河超警0.09~0.29米;与历年同期相比,呼兰河水位基本持平,额木尔河、甘河、呼玛河、穆棱河、挠力河、讷谟尔河、诺敏河、绥芬河、汤旺河、通肯河、倭肯河、逊毕拉河、雅鲁河等13条河流水位偏高0.12~1.72米;拉林河、蚂蚁河、牡丹江、乌裕尔河等4条河流水位偏低0.15~1.49米。呼兰河呼兰站超警0.09米,缓慢上涨。挠力河菜咀子站超警0.29米,缓慢回落。

  中小河流:别拉洪河别拉洪站超警0.64米、超保0.24米,缓慢回落。(焦洋 李刚)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