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龙江    |     直观中国     |     高端访谈    |     原创     |     名企品牌     |     龙游天下      |     舆情智库
哈尔滨市双城联社:下好营销“先手棋” 搭建多位一体金融服务体系
2020-09-21 11:37:37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 刘才星责编: 赵滢溪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报道(于灵爽):2020年初以来,哈尔滨市双城联社坚守主责主业,强化责任担当,大力支持本土社会经济发展。近日,按照省市联社半年工作会议精神,双城联社坚持服务实体经济不动摇,狠抓经营管理,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在引进优质客户、建立合作关系、提供全流程金融服务等方面不断加大创新力度,并取得显著成效。

  攻坚克难巧营销

  双城联社新领导班子组建以来,始终把“立足本土,拓展市场,提升质量”作为发展目标。当了解到作为黑龙江省百大项目之一的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上市公司——飞鹤乳业,将在双城启用42亿元资金建厂,打造全亚洲最具现代化的农牧业产业链这一消息后,为及时与该企业对接,争取“第一时间”取得合作,双城联社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先后组织召开多次专题研讨会议,决心拿下这一重要客户。

哈尔滨市双城联社:下好营销“先手棋” 搭建多位一体金融服务体系

黑龙江鹤畦生态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到双城联社进行合作洽谈 供图 哈尔滨市双城联社

  面对其他金融机构的强力竞争,双城联社迎难而上,发挥自身优势,形成上下联动的营销格局,对上:由双城联社领导班子亲自上阵,通过多渠道联系到飞鹤高层总部,介绍自身优势,畅谈合作愿景;对下:由业务部门加班加点,为企业“量身制定”营销方案。经过一个多月的努力,双城联社终于拿下了这块难啃的“硬骨头”,与飞鹤企业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全面合作促发展

  为进一步加强与飞鹤企业的合作,在双城联社的积极沟通联络下,2020年9月15日,飞鹤集团北京总部代表涂俊仁,飞鹤原生态牧业法人代表、上市公司主席、董事长赵洪亮,原生态牧业总经理、首席执行官付文国,飞鹤旗下六水乡米业总经理曹洪飞,鹤畦农业驻双总经理苏总一行7人来到双城联社进行合作洽谈。

  洽谈会上,双城联社理事长张崇当即表态,坚决对企业金融服务做到“三个承诺”(存款业务、贷款业务、服务效率),取得了飞鹤企业高层的认可和信任,并就双方在业务合作上,达成三项共识:一是存款方面,立即将飞鹤旗下的鹤畦农业和原生态牧业的基本账户转到双城联社开立,飞鹤乳业的基本账户和一般账户转拿到双城联社开立;二是贷款方面,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双城联社在贷款的办理速度上、申请额度上、服务质量上发挥自身优势,将前期与他行合作的2个亿贷款,成功营销至双城联社办理;三是不良贷款方面,为加深合作,目前飞鹤原生态牧业已经同意购置双城联社500万元抵债资产,用于企业经营发展。

  促企发展,同生共赢,真诚服务,获得客户一致好评。双城联社正是秉承这股“钉钉子精神”,创新营销方式,用活金融政策,走差异化、特色化经营之路,成功打造了银企合作新典范。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