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龙江    |     直观中国     |     高端访谈    |     原创     |     名企品牌     |     龙游天下      |     舆情智库
“走进我们的幸福小康”哈尔滨市主题采访活动暨道里区长岭湖第三届金秋文化节启动
2020-09-18 14:54:11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 于灵爽责编: 赵滢溪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消息:9月17日,由中共哈尔滨市委宣传部、道里区委、道里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走进我们的幸福小康”哈尔滨市主题采访活动在道里区拉开序幕,道里区长岭湖第三届金秋文化节同步开幕。

(急稿)B【黑龙江】“走进我们的幸福小康”哈尔滨市主题采访活动暨道里区长岭湖第三届金秋文化节启动

“走进我们的幸福小康”哈尔滨市主题采访活动暨道里区长岭湖第三届金秋文化节启动仪式现场 供图 哈尔滨市委宣传部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宣部“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主题采访活动的部署和要求,进一步营造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浓厚舆论氛围,以道里区为窗口,展现了哈尔滨市人民勤劳致富的精神风貌和文化、旅游、农业融合发展的成果。活动现场播放电视片《小康路上“她”力量》,讲述了一个用勤劳双手创造美好生活的小康故事;并举办了扶弱助贫捐赠仪式,全体与会领导、道里区女企业家代表向抗战老兵、春蕾女童、慢天使代表捐赠爱心大礼包和善款,掀起奔小康路上携手同行的热潮。

  据了解,“走进我们的幸福小康”哈尔滨市主题采访活动启动后,哈尔滨市将以市属两大媒体为主,分成多个采访小分队,深入所辖九区、九县(市),走进农家地头,深入产业基地和农村合作社,把笔尖和镜头对准当地群众,发掘记录他们幸福而真实的小康生活,展示他们勤劳致富,脱贫攻坚的喜人成果。

(急稿)B【黑龙江】“走进我们的幸福小康”哈尔滨市主题采访活动暨道里区长岭湖第三届金秋文化节启动

启动仪式上的文化艺术演出 供图 哈尔滨市委宣传部

  此外,在2020第三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来临之际,第三届道里区长岭湖金秋文化节举办了道里区金秋文化大集,构建起充满活力的丰收节文化空间,营造了关注农业关心农民关爱农村的浓厚氛围。道里区多种知名产品在丰收的市集上展出,喀秋莎酸黄瓜、辣白菜、滨酒、特色鱼货、中央红集团产品、月亮八珍系列产品等道里区代表性的优质品牌产品集中在金秋文化大集上亮相,优质优价的农副产品吸引市民游客流连驻足、争相抢购。市民游客还现场品尝到了长岭湖鲜美的野生生态鱼。此次文化大集还邀请了淘宝巴巴有宝直播团队助阵线上销售,并结合了房车直播这一新颖的方式,进行流动直播,定点销售。道里区长岭湖负责人表示,道里区长岭湖将不断建设喜水清林绿花美鱼肥的“哈尔滨后花园”,丰富文化品牌,为活跃道里区甚至全市人民的休闲文化生活做出更多贡献。

  多年来,道里区委、区政府推动全区农业农村经济快速发展,农民生活环境和生活水平显著提升。全区大部分农民在强农惠农政策指引下,通过自己勤劳的双手走上了致富道路,过上了小康生活。(文 赵琪 王一霖 编辑 刘才星)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