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龙江    |     直观中国     |     高端访谈    |     原创     |     名企品牌     |     龙游天下      |     舆情智库
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秒审秒批秒到账 “快贷”三秒助客户乘风破浪
2020-08-27 16:34:15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 于灵爽责编: 赵滢溪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报道:都说时不待我,青春不可辜负,新房装修、迎接小宝宝出生、安排老人出门旅行、自己深造学习,这些事情虽说可以慢慢计划,但也不能无限制地往后拖延。很多人说时机未到,这个时候有一个藏在手机里的“朋友”,可能会帮你早日安排上这些计划。

  哈尔滨市民刘先生买了快一年的新房迟迟没有动工装修,是不着急住吗? “咋不着急呢。今年有小孩了,原来房子是一室一厅的有点小,后来换了套两室一厅的一直也没装修上,虽说是赶上疫情耽搁了,其实主要说白了还是差钱,钱不富余不敢去琢磨!” 原来,刘先生不是不着急住,只是有点囊中羞涩。

  两居室的钥匙手里握着,美好生活的画卷却迟迟展不开。三十而已,如何乘风破浪?这时朋友圈里的一条建行“快贷”信息,让刘先生眼前一亮。他赶快给建行的这位“朋友”打去了咨询电话:“我想装修房子还差几万块钱,但我没有建行卡,我能贷款吗?”“您别着急,正好咱们建行还真有一款产品比较适合您,是快贷!您到我们网点开一张建行卡,之后您用手机就能测出贷款额度了。”建行“朋友”的温馨解答,让刘先生萌生了试试看的想法。

  在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营业室,客户经理刘勇言接待了刘先生,经系统查询刘先生虽然不是建行客户,因其一直缴纳哈市公积金并且信用良好,符合相应贷款条件。在客户经理的帮助下,刘先生立即开通了建行储蓄卡和手机银行业务,通过手机操作很快查看到了自己的“快贷”额度。看来“建行快贷”马上就能让刘先生一家入住新家了。

  【图片无署名,发布时加上来源】(急稿)B【黑龙江】黑龙江建行:秒审秒批秒到账  “快贷”三秒助客户乘风破浪

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营业室客户经理刘勇言(左)指导刘先生(右)开通建行储蓄卡 供图 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

  “真是太开心了,没想到我的额度这么高。装修我买个材料可能先贷一万,剩余额度还不用花利息,等过两天我有钱了再还上,随借随还,循环再贷。我真没想到还能这样贷款,利率还特别低,主要是速度太快了!秒到账啊!”刘先生连连感叹。

  据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工作人员介绍,建行“快贷”是基于“互联网+大数据”,针对高资产净值客户、按揭贷款客户、建行代发工资客户,公积金缴交客户以及社保缴交客户推出的个人自助贷款产品,办贷款不用繁杂的手续,无需抵押和担保,通过手机银行、网上银行、智慧柜员机等快捷方式,随时随地自助办理,秒申秒审秒签约,全部流程在线完成,贷款分分钟到账。

【图片无署名,发布时加上来源】(急稿)B【黑龙江】黑龙江建行:秒审秒批秒到账  “快贷”三秒助客户乘风破浪

刘先生(右)通过建设银行手机银行申请“快贷”圆了“装修梦” 供图 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

  目前快贷的最高贷款额度为30万元,贷款有效期为一年,一年之内客户可以循环使用贷款,随借随还,额度申请后不支用不计息,支用后按贷款实际使用天数计息。同时为积极响应国家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促进消费升级的号召,目前快贷年利率最低降至4.35%,最大程度减少了客户资金使用成本。截至7月末,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广行惠举,回报民生,已累计授信快贷用户27万户,快贷余额达26.6亿元,切实解决了客户资金需求困难,让金融更有温度,全面助力社会消费复苏。(文 刘洋  秦薏颜 顾薪宜 编辑 于灵爽)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