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龙江    |     直观中国     |     高端访谈    |     原创     |     名企品牌     |     龙游天下      |     舆情智库
学子筑梦 向企业赋能:黑龙江建行营业部“CCB•携手同行”系列公益讲座圆满收官
2020-08-20 13:14:40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 刘才星责编: 赵滢溪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报道(于灵爽 通讯员 赵琳娜):“谢谢大家,今天的讲座到这里就结束了,祝愿大家都能迈入心仪的大学!”——伴随着高考志愿填报专题讲座王老师的祝福和道别,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营业部近3个月的“CCB•携手同行”系列公益讲座正式告一段落。

  岁末年初,一场新冠肺炎疫情突袭大江南北。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营业部一方面立足本职专业,以金融力量扶持遭受疫情冲击的各市场经济主体,助力复工复产、复商复市;另一方面,也积极履践大行担当、勇担社会责任,外聘行业专家师资,内选建行业务精英,借助建设大学“金智慧学”教育品牌平台举办了“CCB•携手同行”系列公益讲座。

  据了解,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营业部公益讲座由“宅家慧学 携手同行”和“金融惠民 携手同行”两个子系列组成,共计举办讲座14场,累计参与人数超过4000人。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营业部对因受疫情影响无法开学复课而心情焦虑迷茫的学生和家长,举办了《疫情状态下考生及家长的心态调整》《家长如何指导孩子上好网课》《用心陪伴 做孩子成长路上的“合伙人”》《小学生居家期间常见的心理问题及应对策略》《培育和谐家庭 做好复课准备》等讲座,为其进行心理疏导,助其释放情绪、缓解压力、宅家慧学;对复工复业后无法判断市场走势和发展陷入瓶颈的中小微企业主,举办了《后疫情时代激活小微企业变现能力》《个体时代崛起 专业人士如何开启事业第二曲线》等讲座,为其梳理遇到的痛点难点问题,助其找准方向、坚定信心、走出困境;此外,《后疫情时代房地产市场研判》《走进个人消费信贷》《如何准确稳妥的填报好高考志愿》等讲座也都为有需要的社会大众送去了及时、专业的帮助。

  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营业部举办的“CCB•携手同行”系列公益讲座,是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营业部继2019年启动“致敬冰城”系列活动、回馈冰城劳动模范后,以金融履践初心使命的全新作为和鼎力担当。未来,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营业部将继续以增强“三个能力”为目标,努力探索,全力以赴,为助力冰城更好、更快发展贡献更多金融力量!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