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龙江    |     直观中国     |     高端访谈    |     原创     |     名企品牌     |     龙游天下      |     舆情智库
黑龙江省2020年高考成绩7月24日左右发布
2020-07-23 13:13:12来源: 东北网编辑: 于灵爽责编: 冯钰颖

  原标题:我省2020年高考成绩7月24日左右发布

  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按照黑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工作总体部署,截至目前,评卷工作进展顺利。预计7月24日左右省招考院通过多种渠道发布2020年高考成绩。

  发布渠道有:

  黑龙江省招生考试信息港(//www.lzk.hl.cn);

  省教育厅门户网站(//jyt.hlj.gov.cn);

  “黑龙江省教育厅”微信公众号(微信号:hljsjyt);

  “龙招港”微信公众号(微信号:hljlzk);

  省联通公司云平台地址1://2020exam2.cucsi.cn:7080/JWWebGaokaoNew/index/init

  地址2://2020exam1.cucsi.cn:7080/JWWebGaokaoNew/index/init

  据悉,黑龙江省在高考成绩公布后采取网上填报志愿方式,分两次填报高考志愿。

  第一次时间为7月25日至7月27日,每天系统开放时间为9:00-21:00。

  本次填报提前批次录取的高校和专业志愿:军队、公安、司法本科高校,部分普通本科高校及专业,本科高校招飞专业,贫困地区定向招生本科专项计划的高校及专业,香港中文大学、香港城市大学、黑龙江公安警官职业学院。填报艺术类本科提前批次、艺术类本科第一批次和艺术类本科第二批次录取的高校和专业志愿。

  第二次时间为7月29日至8月3日,每天系统开放时间为9:00-21:00。

  本次填报普通本科第一批次(含特殊类型招生批次)、普通本科第二批次、体育类本科批次、高职(专科)提前批次、普通高职(专科)批次和艺术、体育类高职(专科)批次录取的高校和专业志愿。参加高校专项计划、高水平艺术团、高水平运动队测试合格的考生须在“特殊类型招生志愿”栏中填报志愿。考生登录“黑龙江省招生考试信息港”网站,按照相关填报说明填报志愿。

  每批次所设志愿投档结束后,高校未完成的招生计划由省招考院在“黑龙江省招生考试信息港”网站上公布,公开征集志愿。考生登录网站查询后,未被录取且成绩(含照顾政策分)达到征集志愿分数线要求的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填报征集志愿。在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上网上公开征集志愿仍未完成招生计划的高校,可在相应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下适当降低分数,网上公开征集志愿,相应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下原报志愿无效。(记者 王春颖)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