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龙江    |     直观中国     |     高端访谈    |     原创     |     名企品牌     |     龙游天下      |     舆情智库
七台河农信社直播助农持续升温 战“疫”战“贫”两手抓
2020-07-18 15:29:5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灵爽责编:葛宁远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消息(于灵爽):热面、肉肠、粉肠……一次七台河农信社的“直播带货”,变成了一场“馋哭网友”的东北美食盛宴。7月15日晚,黑龙江省农村信用社“农信带货 助农兴农 农企千品进万家”第13场活动在七台河举办。七台河市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以下简称“七台河农信社”)主任王鹤、监事长王东国、副主任刘乃臣走进直播间,轮番上阵,端出“硬核”好货。

(有修改)A【黑龙江】七台河农信社直播助农持续升温 战“疫”战“贫”两手抓

七台河农信社主任王鹤走进直播间,与网友互动 摄影 吕岩

  面对疫情带来的“新难题”,七台河农信社一手抓战“疫”,一手抓战“贫”,走好脱贫攻坚“最后一公里”,精心策划“农信带货 助农兴农 农企千品进万家”七台河农信社专场直播活动。七台河农信社主任王鹤表示,从人口数量和地域面积看,七台河是个小地市,但七台河小而美、小而精、小而强。七台河是一座煤城,矿产资源丰富;七台河是一座”冠军之城”,杨扬、王濛、张杰、范可新等10位世界冠军从这里出发;七台河是国家级山水园林城市,城在山水间、山水在城中。更重要的是七台河物产丰富。为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拓展产品销路,本次直播,七台河农信社优中选优,精挑细选了鲜腐竹、干腐竹、富硒酱油、黄小米等多款具有地方特色的产品供网友们选购,想方设法帮助企业多销货、解难题,让战“贫”之路燃起“农信”之光。  

  据了解,本次直播累计观看人数2.56万人,全场点赞36万次,在抖音平台全国同时段小时榜排行第4位。截至7月15日22时,直播累计销售产品5411份,累计销售金额32.5万余元。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