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龙江    |     直观中国     |     高端访谈    |     原创     |     名企品牌     |     龙游天下      |     舆情智库
“龙江人游伊春”活动15日启动 黑龙江省内游客凭身份证游国有A级景区免门票
2020-07-14 10:28:58来源: 人民网编辑: 于灵爽责编: 冯钰颖

“龙江人游伊春”活动15日启动 黑龙江省内游客凭身份证游国有A级景区免门票

  7月15日起,伊春市以“龙江人游伊春”为主题,出台优惠政策促进“省内游”消费,举办特色旅游活动招徕客源,促进旅游产业升温。7月15日至7月31日,黑龙江省内游客凭借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可享受全市国有A级景区免门票优惠政策。

  据悉,“龙江人游伊春”活动中,伊春市将根据市场对于高品质健康游的新需求,丰富产品供给,谋划设计“旅游+文化”“旅游+体育”“旅游+康养”等一系列特色旅游活动,以活动促进宣传、丰富产品、营造氛围。计划举办“龙江人游伊春”自驾体验游、“‘伊’起来伊春”森林狂欢节等22项活动,其中线上活动3项,线下活动19项,逐步激活省内游客源市场,拉动消费,促进全市旅游经济复苏。

“龙江人游伊春”活动15日启动 黑龙江省内游客凭身份证游国有A级景区免门票

  借助良好的生态资源和气候条件优势,把康养游、避暑游、自驾游、健身游作为产品供给的重点,推出“龙江人游伊春”夏季主题旅游产品。将策划精品旅游线路,依托主要旅游廊道,以重点旅游景区、特色小镇、研学基地、房车营地和乡村旅游点等为支撑,推出以九峰山养心谷、宝宇(天沐)森林生态小镇等为核心的“森林呼吸健康随行”康养游;以“岭尚欲雪”民宿、汤旺河林居民宿、上甘岭溪水国家森林公园、五营国家森林公园、汤旺河林海奇石景区为核心的“纵情森林心驰自然”避暑游;以五营汽车营地、汤旺河汽车营地为核心的“风中掠影林都野行”自驾游;以桃山悬羊峰景区、铁力透龙山、新青户外运动谷等为核心的“寄情山水畅享户外”健身游等自助游精品线路。

“龙江人游伊春”活动15日启动 黑龙江省内游客凭身份证游国有A级景区免门票

  积极推进公共文化服务进景区,将组织专业文艺团体106人,按照演职人员的专业分组进驻全市各旅游景区,开展不同形式的文艺演出,丰富全市旅游产品文化内涵,增强游客的旅游体验度。

  在活动期间,伊春市将继续坚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继续完善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旅游业平稳有序复工复产。针对复工复产第一阶段出现的薄弱环节,伊春市要求各县(市)区和旅游企业完善各项防控措施、工作方案、应急预案等,严格落实《“吃住行游购娱”旅游六要素疫情防控工作实施细则》要求,有效执行旅游景区分时预约、承载量限制、人流疏导等各项措施,守牢景区大门防线,防止出现疫情防控真空地带。此外,强化执行专班制度。

“龙江人游伊春”活动15日启动 黑龙江省内游客凭身份证游国有A级景区免门票

  活动期间,各县(市)区继续执行“一景区一专班”制度,由处级干部带队在旅游景区开展防控工作督导检查。压实行业部门监管责任、旅游企业主体责任,确保景区各环节安全运行。做好游客信息筛查。增加机场、火车站、进出伊春市公路卡口防疫检测工作人员配备数量,利用大数据、行程码、健康码等手段,准确及时掌握来伊人员信息,重点做好省外,特别是中、高风险地区游客信息的筛查。(苏靖刚 图片由伊春市委宣传部提供 )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