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ChinaNews阅读

4737名考生完成哈职院单招“云面试”

黑龙江日报2020-05-20 15:04:37

  日前,4737名考生完成了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哈职院”)2020年单招“云面试”。受疫情影响,今年参加单招考试的考生不能集中笔试和面试。经省教育厅和省招考院批准,哈职院采用全新录取办法,即:结合考生志愿,参考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根据网络远程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4737名考生完成哈职院单招“云面试”

  为了顺利完成面试,哈职院设置考场32个、备用考场3个,每组5名考官和1名工作人员,考试分四个场次进行。前期,哈职院进行了两次考试网络压力测试,并采集考生准考证、身份证及本人照片存档备查。

  据介绍,该学院对涉考工作人员进行健康监测和登记排查。考官之间保持安全距离,所有涉考人员佩戴口罩、早午两次测温,并对考场及公共区域进行环境消杀、通风等处理。

4737名考生完成哈职院单招“云面试”

  哈职院制定了随机确定考生面试次序、随机确定考核组组成人员、随机抽取面试试题的“三随机”工作机制。对涉考工作人员进行培训,强化保密意识、责任意识和法治意识。与考生逐一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明确告知考生面试规则和纪律要求。对网络远程面试全程进行录音录像。纪检监察部门全程参与,全程监督。(周博 记者 刘莉)

阅读
 
编辑:刘才星

—  相关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