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宝石西餐厅惊艳亮相 为“中国西餐之都”添彩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8-08 16:06:02

  国际在线黑龙江消息(记者 于灵爽):8月8日,中国俄式西餐龙头企业——黑龙江省马克西姆餐饮有限公司的哈尔滨首店黑宝石西餐厅正式开业。

  “我是在朋友圈看到餐厅开业消息的,之前在绥芬河的时候曾经吃过一次马克西姆,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这次餐厅开到家门口了,方便多了,赶快约了朋友一起过来!”哈尔滨市民张女士说。

黑宝石西餐厅惊艳亮相 为“中国西餐之都”添彩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808144302_副本

顾客在黑宝石西餐厅用餐 摄影 张雯雯

  备受好评的背后是马克西姆对美味的匠心坚持。自1996年创立以来,马克西姆坚持以最优质的食材、最精心的烹饪、最创新的工艺,带给顾客与众不同的美味体验。

  马克西姆餐饮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哈尔滨市是一座开放包容、活力时尚、充满异域风情和独特魅力的城市,中西方文化在这里交相辉映、相得益彰。特别是,西餐与哈尔滨这座城市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相信东三省西餐行业的头部知名品牌马克西姆可以与“中国西餐之都”哈尔滨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黑宝石西餐厅惊艳亮相 为“中国西餐之都”添彩_fororder_图片6_副本

黑宝石西餐厅菜品惠灵顿牛排 摄影 张雯雯

  后疫情时代,如何加速推进餐饮行业发展,提振消费信心?近日召开的第二十二届中国美食节暨第七届中国(哈尔滨)国际西餐文化节、第五届餐饮业供应链博览会,绘就了哈尔滨餐饮业态的新图景,彰显出了哈尔滨市促消费、稳经济、激发市场活力的信心与决心,也让刚刚开业的黑宝石西餐厅对未来发展充满了期待。

  餐厅负责人接受采访时表示,餐厅将结合哈尔滨打造“向北开放之都”“对俄合作中心城市”的奋斗目标,促进餐饮业与文旅产业融合,让独树一帜的黑宝石西餐厅成为哈尔滨最有味道的一张名片,为哈尔滨之夏增添更多时尚和浪漫。

编辑:牟海微
新闻热线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517151231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