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逊克县举办“喜迎二十大 礼赞新时代 传承好家风 弘扬好传统”金婚庆典活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8-05 18:40:36

  50年,意味着什么?对于普通人而言,是到达“知天命”对于一个家庭而言,是代际繁衍,几代同堂,而对于爱情而言,50年,是情如金坚,是历久弥新,是一生的践行。

  2022年8月4日,19对金婚伉俪携手踏上红毯,向人们缓缓走来,共同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婚礼”。

  为树立培育家国情怀,弘扬传统文化,树立文明新风,逊克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联合举办“喜迎二十大 礼赞新时代 传承好家风 弘扬好传统”金婚庆典活动,为“七夕”优秀传统文化赋予新的时代文明内涵。

黑龙江省逊克县举行“喜迎二十大 礼赞新时代 传承好家风 弘扬好传统”金婚庆典活动_fororder_图片1

金婚庆典活动现场

  在参加金婚庆典的老人当中,年纪最大的82岁,年纪最小的65岁。其中有下乡的老知青、屯垦的老战士、有在岗40年的机关退休干部,也有勤恳劳作的农民,他们身着盛装,笑容满面,与大家一起回忆他们共同走过长达半个世纪的人生旅程,并将这份美好和甜蜜传递给参加活动的每一个人。

黑龙江省逊克县举行“喜迎二十大 礼赞新时代 传承好家风 弘扬好传统”金婚庆典活动_fororder_图片2

老人们在典礼上相拥

  在儿女上台为金婚老人们送上鲜花和祝福后,老人们在典礼上紧紧相拥,并把带着美好祝愿的花束赠送给刚刚步入婚姻殿堂的年轻夫妻们。

  活动结束后,老人家属表示,此次活动不仅是在七夕来临之际为老人们献上美好祝福,给年轻人提供经营婚姻和家庭的宝贵经验,更是“机关能力作风”建设为民服务实际的体现,真正做到“点亮一盏灯,照亮一大片”,推动形成崇德向善的良好社会风尚。(图/文 吴德恒 张善弘)

编辑:牟海微
新闻热线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517151231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