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黑龙江)跨境供应链产业基地揭牌
来源:黑龙江日报  |  2022-08-01 09:42:38

  搭建俄罗斯产品平台,拓展直播电商新渠道。7月30日,由省商务厅、哈尔滨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办的俄罗斯(黑龙江)跨境供应链产业基地揭牌仪式在黑龙江新媒体产业园举行。

  俄罗斯(黑龙江)跨境供应链产业基地坐落于新媒体产业园园区,面积超1万平方米,配套了直播间及选品中心。基地项目由供应链集群和销售集群两部分组成,配套云仓公司和物流公司形成闭环,基地入驻的30余户一手进口商企业,组成俄罗斯跨境供应链企业联盟。

  据介绍,在哈尔滨设立俄罗斯商品集散地相当于将各口岸前移数百公里的距离,可以大大节省全国各地来黑龙江选购俄罗斯商品的客商、电商、分销商、代理商等大宗消费群体的路途和时间,并可为供应商节约巨大的运输和快递成本。

  产业基地将通过供货商集群和电商团队的完美结合,精准分析消费取向、提高转化率。目前基地打造的俄货供应链,品种齐全,数量充足,使购物方拥有更多的选择模式。

  俄罗斯(黑龙江)跨境供应链产业基地负责人迟玉绂介绍,哈尔滨市民对俄罗斯商品的熟悉度和接受度比较高。基地设在哈尔滨真正能够做到一手货源,价格更低,而且进口商品保真保质保量,关单可追溯,这为下一步在哈尔滨线下全面推广提供了可靠保障。(黑龙江日报记者 曲静)

编辑:牟海微
新闻热线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517151231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