桦南农商银行召开粮食企业对接座谈会 开启银企合作新篇章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7-27 17:41:25

  为做好2022年粮食贷款投放工作,满足企业资金需求,提供高效便捷金融服务,7月26日,桦南农商银行组织召开粮食企业座谈会。

桦南农商银行召开粮食企业对接座谈会 开启银企合作新篇章_fororder_华南1

座谈会现场

  会上,桦南农商银行相关负责人对2022年粮食贷款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桦南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天向表示,桦南农商银行因农而生,伴农成长,始终坚持立足“三农”、服务微小、面向城乡的市场定位,将支持地方经济和企业发展的使命牢记在心。

桦南农商银行召开粮食企业对接座谈会 开启银企合作新篇章_fororder_华南3

桦南农商银行代表与粮食企业代表交流

  现场,桦南农商银行相关负责人与粮食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互动,并与桦南县鑫海粮食购销有限公司、桦南县盛景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桦南县盈德粮食贸易有限公司等24家粮食企业进行了意向签约,意向授信约4亿元。

桦南农商银行召开粮食企业对接座谈会 开启银企合作新篇章_fororder_华南2

桦南农商银行与粮食企业进行意向签约

  此次座谈,进一步加深了银企的相互了解,拉近了双方距离,为日后的合作奠定坚实基础。未来,桦南农商银行将严格落实做好粮食收购相关工作的部署,加大粮食贷款投放力度,积极探索“一企一策”,当好粮食企业的“服务员”,全力支持“粮头食尾”“农头工尾”产业链发展,努力践行“桦南人民自己的银行”职责使命,为县域经济发展贡献农商力量。(图/文 井冈山)

编辑:牟海微
新闻热线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517151231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