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西农商银行召开2022年营业网点服务标准化建设专题会议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7-27 15:31:29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联社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安排部署,夯实优质服务管理根基,持续提升营业网点服务质效、客户体验及品牌形象,提高服务价值创造力,7月22日,鸡西农商银行召开2022年营业网点服务标准化建设专题会议。鸡西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良部署安排工作,党委委员、监事长石钟麟主持会议。

鸡西农商银行召开2022年营业网点服务标准化建设专题会议_fororder_图片1

鸡西农商银行2022年营业网点服务标准化建设专题会议

  会上,展示了营业网点规范服务影像图片,鸡西农商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王立峰通报了二季度网点服务标准化建设评比情况。该行党委对荣获“最佳服务网点”的单位及“最佳服务之星”的个人进行了颁奖。

鸡西农商银行召开2022年营业网点服务标准化建设专题会议_fororder_图片2

颁奖仪式

  王良表示,全行上下要高度重视营业网点服务标准化建设工作,将此项工作纳入全年重要工作日程;要正视在网点布局、基础设施、电子化建设等方面与国有商业银行的差距,持之以恒地改善服务环境、严明工作纪律、提升服务品质,为客户提供优质、贴心的服务,着力打造群众身边“有温度”的银行;要上下联动,将营业网点标准化建设工作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相结合,严格按照市创城办和银保监分局创城工作标准及要求同步开展、同步推进,确保营业网点服务效能得到质的提升,全面做好创城迎检工作。

  为民服务无止境,初心不改担使命。鸡西农商银行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和“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不断强化服务管理水平和文明规范服务意识,持续提升网点综合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根植新时代群众需求,擦亮新金融服务底色,以优质的金融服务助力地方经济稳健发展。(图/文 王萌)

编辑:于灵爽
新闻热线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517151231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