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延寿县青川乡首届德文化节举办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7-26 16:40:01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推进全乡精神文明建设,近日,黑龙江省延寿县青川乡首届德文化节暨百合村赏花、广场舞演出活动举办。

黑龙江省延寿县青川乡首届德文化节举办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726140951

青川乡广场文化健身队伍集结

  在青川乡百合村,一万两千株百合花灿如织锦,引来村民观赏、拍照。活动现场,来自全乡的11支广场文化健身队伍,在百合花海中,伴随着《中国红》《在希望的田野上》《中国力量》等歌曲翩翩起舞,表达对幸福生活的向往和热爱。

黑龙江省延寿县青川乡首届德文化节举办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726141001

广场舞演出现场

  据悉,年初以来,青川乡深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五彩党建”“七型村庄”创建等工作,通过以各类文化活动为载体,进一步传递本土文化,展示乡村振兴工作成效,接续攻坚奋斗,在全乡掀起“服务群众 奉献社会”的良好乡风。(图/文 张月娇)

编辑:牟海微
新闻热线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517151231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