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郊区联社召开2022年年中工作会议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7-25 20:15:14

  7月22日,佳木斯郊区联社召开了2022年年中工作会议,总结上半年各项指标经营情况和对公存款百日攻坚战活动情况,部署下半年各项工作。佳木斯市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宋学智出席会议并讲话,佳木斯郊区联社党总支副书记徐庆宇主持会议。

佳木斯郊区联社召开2022年年中工作会议_fororder_4.JPG

会议现场

  会上,佳木斯郊区联社计划财务部作了上半年经营情况分析。党总支委员、监事长于春阳宣读了《郊区联社6月份各项经营指标完成情况通报》;党总支委员、副主任李洋宣读了《郊区联社对公存款百日攻坚战活动情况通报》;农区、城区排名后两位的基层社分别作了表态发言,总结分析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制定了详细工作计划。

佳木斯郊区联社召开2022年年中工作会议_fororder_5.JPG

佳木斯市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宋学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郊区联社二季度从指标进展、客户营销、基层社指标完成及队伍精气神等方面来看,都有了明显的提升与改善,各项工作都在稳步推进,但在贷款投放、资金组织和社保卡发行等方面依然存在不足。

  会议要求,面对紧迫的发展局势,在下半年工作中,该联社要扛起使命责任、勇于担当作为,争分夺秒去“抢”,脚踏实地去“干”;业务发展要抓紧抓实,在贷款投放上持续发力,在存款结构调整上重点发力,在不良贷款清收上精准发力;增收节支要落细落实,突破中间业务短板,精细开展资金运营,严控费用支出;合规管理要从严从实,严格执行贷款“三查”制度,加强员工行为管理与排查,加强对重点业务、重点领域、重点岗位的监督检查;同时,党的建设要走深走实,要以党建为引领,要永葆忠诚之心,要锤炼担当之能,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全面提升员工能力素质;要把篮球赛中激发出的团队精神、拼搏精神转化为推动经营发展的强大动力,以准确的战术制定、极强的团队协作能力和执行力,推动经营发展再上新台阶。

  佳木斯郊区联社领导班子成员、机关部室负责人、基层社主任和副主任参加会议。(图/文 刘智陶)

编辑:牟海微
新闻热线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517151231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