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市农村信用社第六届职工篮球赛举行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7-25 20:15:44

  7月16日至21日,佳木斯市农村信用社第六届职工篮球赛举行。同江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德刚,同江市委副书记李忠,同江市委常委、副市长梁东升出席开幕式。佳木斯市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宋学智宣布大赛开幕。市县两级行社领导班子、运动员、拉拉队员,裁判员等参加活动。

佳木斯市农村信用社第六届职工篮球赛举办_fororder_1

佳木斯市农村信用社第六届职工篮球赛举办

  比赛在市联社代表队和县级行社班子联队友谊赛的助力暖场下正式开始。8家县级行社各派1支男子代表队参加比赛,第五届篮球赛的冠亚军分别列为本届球赛两个小组的种子队,其他代表队根据抽签情况分入小组,进行小组循环赛,最终进入淘汰赛并决出冠、亚、季军。这次球赛是全市农村信用社职工素质、体质的一次大展示,更是能力作风建设的一次大检阅。

佳木斯市农村信用社第六届职工篮球赛举办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725174130

篮球赛现场

  比赛现场,细腻的传球、默契的配合、精彩的进球、刺激的比赛,为现场观众带来了扣人心弦的视觉盛宴。参赛球员们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风采,展现出农信人拼搏争先、团结互助的优良品质。

佳木斯市农村信用社第六届职工篮球赛举办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725174141

获奖团队领奖

  经过激烈的角逐,郊区联社获得冠军,富锦联社获得亚军,桦川联社获得季军;桦南农商银行获得精神文明奖;同江农商银行获得优秀组织奖;建三江农商银行队员董舒鹏、汤原农商银行队员梁志博、富锦联社队员邹大龙分别获得“三分球大赛”的第一、二、三名。

  本届赛事是佳木斯市农村信用社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强体魄、转作风、提能力,提振全体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推动了农村信用社与地方发展互助互融、互惠共赢。佳木斯市农村信用社党委将以抓实“五大行动”,打造“五型机关”为目标,持续丰富职工业余文体生活,激发团队合作意识和集体荣誉感,把不断汇聚的合力转化为推动各项业务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不竭动力。(图/文 徐图)

编辑:牟海微
新闻热线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517151231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