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服务一“建”抵达 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激发消费新活力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7-20 10:49:23

  近日,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联合哈尔滨西城红场打造的“冰橙夏日 约惠红场”专场活动吸引了冰城广大市民的关注。“一元咖啡”、五折起美食钜惠、建行生活卡等多重礼遇、多重福利燃爆全场。

  活动期间,该行通过“建行生活”APP全天候多时段发放优惠券,现场答题、游戏赢红包等多种形式,让平台用户及到店人员感受到了“建行生活”的实惠。

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多重福利燃爆冰城 助推消费市场恢复活力_fororder_3

建设银行工作人员指导用户下载“建行生活”APP

  “今天开通‘建行生活’太划算了!一元买杯咖啡,待会儿还能五折吃西餐。”刚刚下载“建行生活”APP并成功参与优惠活动的王女士满意地表示。

  此次“建行生活”专场活动,有效促进了线上场景与线下场景的融合互动。同时,平台利用自身流量、优惠权益,为商家带去流量,促进消费。

  “建行生活”不仅惠及了百姓,也带动了商户销售,参加活动的商户受惠于“建行生活”带来的顾客流量,不仅表达了长期合作的意向,还主动向到店顾客推荐“建行生活”APP。“您有‘建行生活’吗?现在用‘建行生活’买单,满30减15元,特别划算,今天商场内好多商户都能用。” 入驻西城红场的商家热情地向顾客介绍如何参与活动。

  据了解,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为助推消费市场恢复活力,此前已联合哈尔滨金安国际购物广场和全省10家万达广场开展了多场利民惠商促消费专场活动,后续还将依托“建行生活”开展更多的活动,把消费场景逐步延伸拓展至家电、通讯、旅游等领域,真正做到百姓服务一“建”抵达。(图/文 张子琳)

编辑:于灵爽
新闻热线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517151231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