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供销社与国贸股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1-07-03 14:25:18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消息(于灵爽):6月30日,黑龙江省供销社倍丰农资集团与厦门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贸股份”)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哈尔滨举行。黑龙江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李德喜,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赵明,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王本庭,供销集团、倍丰农资集团总经理殷松,倍丰农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艳明,国贸股份总裁吴韵璇,国贸股份副总裁蔡莹彬等出席了签约仪式。刘艳明、蔡莹彬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牵手世界500强!黑龙江省供销社与国贸股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倍丰农资集团与国贸股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供图 倍丰农资集团

  黑龙江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李德喜表示,省供销社倍丰农资集团作为全省农资领军企业,多年来深耕农业,服务黑龙江,围绕生产、供销、信用“三位一体”,形成了初具规模的农业全产业链条,正努力打造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综合平台。国贸股份是世界500强国贸控股集团的核心成员企业。期待双方以市场为导向推动深入合作,发挥各自领域的资源禀赋,强强联合,优势叠加,共同落实“十四五”发展规划,合力开创服务“三农”新局面,为黑龙江农业现代化建设助力。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6

黑龙江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李德喜 供图 倍丰农资集团

  国贸股份总裁吴韵璇表示,倍丰农资集团与国贸股份在企业背景、社会责任、经营理念、科技赋能、发展愿景等方面高度契合,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围绕农业产业链上下游开展务实合作,积极探索创新合作方式与路径,推动双方互利共赢,助力黑龙江农业发展,为国家粮食和战略安全做出贡献。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7

国贸股份总裁吴韵璇 供图 倍丰农资集团

  根据协议,双方将依据“优势互补、合作互惠”的原则,引入市场化机制,打造合资运营模式,建立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长期稳定的战略伙伴关系,重点将在为农综合服务、化肥供应链、进出口贸易、尿素期货、电商及产业上下游延伸等方面切入,推进全方位深度合作。

编辑:刘才星
新闻热线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517151231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