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啦!端午节哈尔滨市沿江区域将实施交通管制

2020-06-23 14:27:46|来源:东北网|编辑:刘才星|责编:冯钰颖

  6月22日,记者从哈市交警部门获悉,为全力做好端午节交通安保工作,哈尔滨市交警部门提前谋划、科学布警,端午节前将全警上岗昼夜坚守,强化对沿江等重点区域交通管制及分流疏导措施,保障周边交通秩序稳定有序。同时对端午节交通管制通告进一步解读,并发布易拥堵路段、事故多发路段及安全出行提示等内容,提示大家减少出行、理性出行、守法出行,保障自己及他人的人身安全。

  沿江区域将实施交通管制 服从交警指挥规范有序通行

  据了解,为维护端午节期间市区道路交通秩序,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有序和畅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交警部门从2020年6月24日8时起,将对松花江沿江区域道路、滩涂、湿地的机动车行驶、停放实施管制。届时,交警部门将重点强化对松花江两岸人流、车流密集区域道交通的疏解和管控,保障重点区域内行人、机动车的安全通行,为了使广大市民更加了解掌握管制内容,交警部门对交通管制作进一步解读,并提示交通管控区域内沿街单位和居民的车辆,可凭身份证、驾驶证、行驶证等有效证件就近驶入驶出。社会车辆请避开交通管制区域通行,从外围道路绕行;往来江南江北的车辆,请从阳明滩大桥、松浦大桥、滨北线松花江公铁桥绕行。

  一、松花江、呼兰河两岸沿江道路、滩涂和湿地

  6月24日8时至6月25日8时,松花江两岸(市区段)、呼兰河两岸(呼兰区城区段)沿江的道路、滩涂和湿地将禁止机动车驶入或停放,管控区域内的公共停车场停止使用。

  二、松花江南岸

  1、6月24日16时至6月25日8时,对松花江南岸的友谊路、大新街、景阳街、南极街、田地街、西十六道街、经纬街所围成区域内的道路,以及堤顶路(团山子路至阳明滩大道)、防汛路、斯大林街、江畔路和由水源路至巨源镇,松花江沿江道路的交通采取分流管控措施。

  期间,交警部门将根据中央大街人流量实时调整管控措施,人流量超过饱和时,将采取封闭友谊路(中央大街)交通的措施,中央北岗交通隔离护栏全部打开,人员一律由地面通过。

  三、松花江北岸

  6月24日8时至6月25日8时,对松花江北岸的太阳岛风景区、松花江公路大桥桥下U型回转道(松北大道至冰花路)、江湾路(辉志肇东界至松北大道)和由滨水大道、松花江堤、呼口大桥至大顶子山航电枢纽大桥,松花江沿江道路的交通采取分流管控措施。(高阳 记者 陈南竹)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