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小时成交总额171万 哈尔滨市农村信用合作社联合社“直播带货”助力脱贫攻坚

2020-06-20 16:57:3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刘才星|责编:李佳艺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消息(于灵爽):6月19日晚,哈尔滨市农村信用合作社联合社(以下简称“哈尔滨市联社”)成功举办了“农信带货 助农兴农 农企千品进万家”大型公益活动。本次活动是黑龙江省联社“农信带货 助农兴农 农企千品进万家”系列公益活动的第二场,也是哈尔滨市联社承办的专场。

  (急稿)A【黑龙江】1小时成交总额171万 哈尔滨市农村信用合作社联合社“直播带货”助力脱贫攻坚

哈尔滨市联社党组书记、理事长姜振波(中)为直播间网友抽取大奖 摄影 刘嘉丽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哈尔滨市联社落实省联社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通过“直播带货”,积极开展助农兴农、消费扶贫专项行动,帮助本地企业拓宽销售渠道,有序推动复工复产、稳企稳产,助力本地疫情后期的经济发展。

  在直播现场,哈尔滨市联社党组书记、理事长姜振波表示,自疫情发生以来,农副产品生产加工类企业受到极大冲击,产品滞销、销售锐减致使此类企业经营困难。哈尔滨市农信系统,全力响应省联社和市委、市政府号召,积极落实“六稳六保”政策,研究出台了诸多为企业纾困解难的措施。仅哈尔滨市农信系统,就发放资金近百亿元,专门用于防疫物资保障、复工复产、稳企稳岗、春耕生产和扶贫攻坚,有效解决了“三农”、小微和民营企业的燃眉之急。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00620143239_副本_副本

哈尔滨市联社主任李庆武为网友推介秋林·里道斯红肠 摄影 刘嘉丽

  妙语连珠的推介、种类丰富的农产品、不断攀升的销售额……哈尔滨市联社本次直播共计销售商品41645份,销售总额超171.1万元;抖音直播点赞破三百万,位列全国同时段直播排行榜第1位。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00620143039_副本_副本

蜂农(中)在直播间推介蜂蜜 摄影 刘嘉丽

  哈尔滨市联社此次直播带货活动是助农兴农、助商兴企方面持续工作的进一步延伸和拓展。姜振波表示,未来,哈尔滨市农信社将不间断接力,聚力发声,陆续举办多期直播带货公益活动,充分发挥好哈尔滨市联社地缘、人缘优势,针对客户的滞销产品,采取线上和线下相融合的方式,让货品信息直接抵达消费者,解决企业和客户产品滞销问题;同时,进一步开辟贷款绿色通道,做到快审、快批、快贷,保证资金的有效供给,并严格执行展期、重组、续贷等一系列扶持政策,全力帮助企业和客户渡过难关,充分彰显哈尔滨市联社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