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助农兴农新招不断

2020-06-16 18:33:5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刘才星|责编:冯钰颖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消息(于灵爽):为充分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决策部署,尽可能降低疫情对农特产品销售影响,充分践行龙江人民自己的银行责任担当,6月15日,黑龙江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启动“农信带货 助农兴农 农企千品进万家”公益活动,助力对接农产品供需信息,让货品信息直达消费者。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_副本

启动仪式现场,领导嘉宾共同按下启动屏 摄影 刘嘉丽

  黑龙江省农信社党委书记、理事长石玉龙宣布“农信带货 助农兴农 农企千品进万家”公益活动启动。黑龙江省农信社主任王义平在致辞中表示,举办为龙江品牌农产品、扶贫农产品站台带货公益活动,把被抑制、被“冻结”的消费释放出来,把在疫情防控中催生的新型消费、升级消费培养壮大起来,是黑龙江省农信社践行“助力三农大发展、服务龙江新征程”使命担当的最佳体现。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_副本1

黑龙江省农信社党委书记、理事长石玉龙宣布“农信带货 助农兴农 农企千品进万家”公益活动启动 摄影 刘嘉丽

  黑龙江省农信社积极为活动进行宣传预热,各类预热小视频、宣传海报观看量达到200多万。广大员工与客户通过直播间,为兴农助农“喊麦”“打CALL”,为“BOSS天团”扶贫直播助力,共同凝聚爱心力量。哈尔滨农商银行领导人员化身“带货网红”,凝聚爱心助农脱贫,公益活动共销售各类农产品19880份,销售商品金额达101.2万。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_副本1

黑龙江省农信社主任王义平致辞 摄影 刘嘉丽

  黑龙江省农信社集中全系统力量,以全线上方式举行公益销售活动,聚力支持龙江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在6月初召开的“农信带货 助农兴农 农企千品进万家”公益活动启动会上,黑龙江省农信社党委书记、理事长石玉龙表示,全省各级行社要充分发挥地缘、人缘优势,将网上“直播带货”这一新型互联网金融课题与服务“三农”、助力企业解忧纾困紧密结合起来,为黑龙江品牌农产品、扶贫农产品站台、带货,帮助企业、农户拓宽销售渠道,服务全省经济发展大局。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4_副本

哈尔滨农商银行董事长郭俊秋(中)亮相直播间,为龙江品牌农产品、扶贫农产品代言 摄影 刘嘉丽

  据悉,全省农信系统各级行社主要领导将接力变身网络主播,出道亮相直播间,持续为龙江品牌农产品、扶贫农产品代言,为助农兴农、消费扶贫助力。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