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河市逊克县聚焦重点项目精准发力精心服务

2020-05-11 14:40:5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刘才星|责编:冯钰颖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报道(刘才星 通讯员 于淑鸿):黑龙江省黑河市逊克县以重点项目建设为总抓手,放眼长远谋项目,竭尽全力争项目,争分夺秒建项目,精准发力,精心服务,及时打通项目建设“堵点”、破解企业“痛点”,以高质量的项目建设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0年,逊克县共确定省市“百大项目”12个,其中产业项目6个、基础设施及民生项目6个,总投资9.4亿元,年度计划投资5.07亿元。目前,逊克东安金矿尾矿库、东安金矿扩建(技改)项目、聚鑫秸秆生物质循环利用、翱龙无人机、逊河高标准农田、示范幼儿园项目,再生资源利用中心、第一中学三期、第一中学新校区绿化项目已经开复工。

OK【黑龙江】【供稿】黑河市逊克县聚焦重点项目精准发力精心服务

逊克县运输物资为复工做好准备 供图 逊克县委宣传部

  逊克县深入推进矿产资源项目建设,实施东安金矿扩建及尾矿库建设项目,完成破碎系统技改,不断提升企业效能,并将该项目资金投入纳入统计局投资统计平台,完成项目入库要件等8项前期准备工作。各职能部门积极帮助企业办理采矿证变更等相关手续,加快推进扩建和尾矿库建设。逊克县积极协助翠宏山铁多金属矿尽早实现恢复性生产,统筹抓好茅宝沟铁钼矿、库南铅锌矿等稳产达效,应急、自然资源、生态环境等职能部门切实做好企业复产协调保障工作,为职工返岗开辟便捷通道。全县15项重点项目推进组针对当前产业发展、城乡建设、社会事业、生态保护等方面工作,深入调查研究,梳理下步重点工作任务,力争如期实现全年目标。该县还深入开展以“摸底数、明思路”为重点的调研,根据行业特征特点、资产资源情况、国家政策导向和产业发展规划,谋划储备一批切实可行的好项目,完善健全项目库,做好分类管理。逊克县为切实提升站位,加大与省直主管部门的沟通力度,及时与省里对接,及时掌握最新政策、资金投向,争取更多的项目、资金落地逊克。2020年为确保项目实现“开春即开工”,各项目单位实行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挂图督战,确保在有效施工期内如期开工、加快推进,同时严格实行“百大项目”周报告、月督查制度,项目包保县领导定期调度解决问题,实地督查项目进度。

OK【黑龙江】【供稿】黑河市逊克县聚焦重点项目精准发力精心服务

工人为如期复工检查项目设备 供图 逊克县委宣传部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