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忠华王广昀座谈:大庆地企“一家人一个事”

2020-04-23 17:04:10|来源:大庆网|编辑:刘才星|责编:冯钰颖

  原标题:何忠华到油田公司同王广昀座谈 推动精诚合作创新合作项目合作

  4月22日,大庆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忠华到大庆油田公司,就务实推进地企合作事宜同油田公司总经理王广昀进行会谈。地企领导一致表示,要密切沟通联系,进一步推动精诚合作、创新合作、项目合作,携手把大庆的事情办得更好。

  座谈中,地企双方就国际市场原油价格波动、保障国家能源安全、加快百年油田建设、推动地企协调办公室高效运转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相互支持协作具体意见。

  何忠华说,当前大庆正面临着疫情防控、国际油价走低的“双重压力”。铁人王进喜讲过,有条件要上,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上。越是困难面前,地企双方越要精诚合作,共同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共同采取有效应对措施、共同渡过难关,尽最大努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地方党委、政府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百年油田的重要指示精神,站在维护国家能源安全的政治高度,全力以赴支持油田产能建设,千方百计解决影响油田生产遇到的实际问题。希望地企双方创新合作长效机制,充分发挥地企协调办公室平台作用,坚持“一家人、一个事”,抢抓国家政策支持机遇,围绕优势资源开发利用、补齐产业短板等重点领域,深度谋划生成合作项目。

  王广昀再次感谢市委、市政府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方面给予油田的关心支持,简要介绍油田当前油气生产、复工复产情况及低油价给油田带来的影响。王广昀说,油田将持续加强疫情防控,抢抓油田生产建设,保障产能建设规模,加快页岩油、稠油动用步伐,全力以赴开展海外油气生产运输工作,全面完成全年油气生产任务,努力把疫情和低油价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油田将认真履行政治责任、经济责任、社会责任,积极参与支持大庆市项目建设,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颜祥森、王建新、董焕忠和市发改、工信及油田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记者 李德成)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