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地东北亚国博城“健康宅2.0”云发布会引爆千万流量

2020-03-28 19:47:1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灵爽|责编:葛宁远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消息(吕丹丹):3月27日晚,绿地东北亚国博城“健康宅2.0”线上云发布会举办。发布会借助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龙广电云直播平台,与线上网友实时互动,详细深入地介绍了绿地“健康宅2.0”的新措施、新功能,在宣传绿地焕新人居健康理念的同时,也正式将哈尔滨新区的人居生活方式全面升级至“健康2.0版本”。

  (文中作了修改)(急稿重新上)【黑龙江】【供稿】绿地东北亚国博城“健康宅2.0”云发布会引爆千万流量

绿地东北亚国博城“健康宅2.0”线上云发布会宣传图 供图 绿地集团

  发布会现场,绿地东北亚国博城售楼处建立“网红”直播间,邀请10位黑龙江广播电视台当红女主播齐聚直播间,展示绿地“健康宅2.0”全新升级的品牌形象,让整座城市听见绿地的发声。本次云发布会,也受到了数十家主流媒体的高度关注,多个网络媒体平台更对发布会进行了全程直播,直播浏览量破千万。

  (文中作了修改)(急稿重新上)【黑龙江】【供稿】绿地东北亚国博城“健康宅2.0”云发布会引爆千万流量

绿地东北事业部总经理助理、哈尔滨城市公司总经理钱文颢致辞 供图 绿地集团

  3月27日晚19时,线上发布会正式开始。绿地东北事业部总经理助理、哈尔滨城市公司总经理钱文颢率先登台致辞。钱文颢说:“作为一个有着28载开发经验的企业,绿地集团始终秉承‘让生活更美好’的企业宗旨,长期致力于‘全健康思维’下的产品升级,满足并引领社会大众对健康的全新需求。在健康中国战略下,在全民关注健康的当下,此次发布的绿地东北亚国博城‘健康宅2.0’将充分发挥绿地集团在城市建设中的能力与优势,为更多业主带来全新的生活体验。”

  (文中作了修改)(急稿重新上)【黑龙江】【供稿】绿地东北亚国博城“健康宅2.0”云发布会引爆千万流量

绿地集团技术产品研发部总经理、总建筑师戎武杰致辞 供图 绿地集团

  绿地集团技术产品研发部总经理、总建筑师戎武杰在致辞中表示,国家将不断加强对公共健康包括医、康、养等方面基础建设的投入,并会寻求社会多元力量的参与。公众层面,社会大众也必将放大对健康的需求和消费。戎武杰说:“绿地凭借产业多板块、产品多元化的特点及28年所积累的丰富人居建筑经验所打造的‘健康宅2.0’,将努力为社会公众建设一个‘全景健康生活方式的内容底座’。”

  (文中作了修改)(急稿重新上)【黑龙江】【供稿】绿地东北亚国博城“健康宅2.0”云发布会引爆千万流量

  绿地东北事业部技术管理产品研发部总监、哈尔滨城市公司国博城项目技发总监周围致辞 供图 绿地集团

  绿地东北事业部技术管理产品研发部总监、哈尔滨城市公司国博城项目技发总监周围对绿地东北亚国博城“健康宅2.0”进行了专业解读,他表示:“相比1.0版本,‘健康宅2.0’从产品的维度上进行大幅提升,增加了健康城区和健康社区的内容,并丰富各类配套。社区安全及便利度提升约20%,家居舒适度提升约25%,健康宅获得了一系列重要奖项,正引领业内新一轮产品升级。同时,绿地将发挥康养、科技等相关产业的协同优势,不断升级健康宅体系,做好健康城市配套,更好地为绿地业主及周边居民服务,以满足客户更高健康需求为导向,积极整合多产业高端资源,实现产品力全面升级。”

(文中作了修改)(急稿重新上)【黑龙江】【供稿】绿地东北亚国博城“健康宅2.0”云发布会引爆千万流量

绿地东北亚国博城营销总监陈晓雷进行演讲 供图 绿地集团

  发布会上,绿地东北亚国博城营销总监陈晓雷围绕绿地“国家战略下的新中心”话题进行了演讲,详细介绍了绿地东北亚国博城的战略背景、发展定位、建设规划、商圈价值和健康艺术人居理念。

  据了解,绿地东北亚国博城总投资超600亿元,规划以总建筑面积超50万平方米的国际会展中心、全球商品自由贸易港、会议中心等“三大中心”为核心,按照“先行先试、示范带动”和“能复制皆复制”的理念,复制上海自贸区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建设全球商品自由贸易港,致力打造集贸易会展、总部经济、智慧科创、商务金融为一体的龙头项目,努力成为东北亚开放的重要窗口,全球商品体验的中心,东北亚地区最具规模、最具影响力的商品进口集散地、首发地。目前,绿地东北亚国博城国际会展中心、全球商品自由贸易港和会议中心“三大中心”项目正在施工中。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