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市郊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舞动线上营销旗帜 吹响服务民生号角

2020-03-16 14:43:0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吕丹丹|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报道: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佳木斯市郊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以下简称“佳木斯郊区联社”)电子银行充分响应黑龙江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提出的疫情防控和经营服务“两手抓、两不误”的工作号召,通过强化线上营销力度,保障疫情期间金融服务不懈怠。

 坚定抗“疫”初心 突出线上宣传

  疫情防控期间,佳木斯郊区联社基层网点始终把做好金融服务保障放在首位,坚持“停业不停工”、金融服务“不打烊”。基层信用社利用广播喇叭在信用社所在乡镇辖区各个村、社区循环播放农信社电子银行业务产品和功能简介。全体员工通过转发宣传内容,推送电子银行使用攻略和功能简介,积极对外营销和推广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微信银行等线上支付渠道,确保客户在疫情期间足不出户地享受线上金融服务。

【黑龙江】【原创】佳木斯市郊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舞动线上营销旗帜  吹响服务民生号角

黑龙江省农村信用社网上银行宣传图

  助力信贷服务 提供技术保障

  为助力各基层信用社在疫情期间做好贷款清收工作,确保佳木斯郊区联社全体基层信用社在疫情防控时期的贷款能够高质量、如期、顺利回收,佳木斯郊区联社电子银行部积极配合信贷部提供聚合支付二维码应用支持,开通疫情期间紧急事项加急绿色办公通道,为各社预收贷款账户制作聚合支付收款二维码。联社通过集中高效审核,在2个小时内为基层社提交的聚合二维码申请手续给予审批与下发,同时将收款码结算入账时间全部开通为实时到账,着力为疫情期间信贷统筹工作提供了稳定可靠保障。

  积极动员推广 注重引导联动

  黑龙江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为确保疫情期间手机银行业务畅通,满足信贷客户需求,特在疫情期间研发并上线了手机银行自助签约功能,让广大客户无需到柜面也能签约手机银行。为确保全辖员工对此业务具体操作流程做到充分掌握,佳木斯郊区联社电子银行及时对各基层信用社坐班主任通过“钉钉”学习软件组织了线上培训和推广动员,线上参加学习人员共181人,充分发挥和调动了网点柜面与外勤信贷协调联动作用,由网点主任带头组织和引导客户尤其是贷款客户签约绑定手机银行,落实手机银行自助签约新功能宣传,以手机银行贷款中的放款和还款功能为抓手,突出手机银行线上签约与贷款操作方便、转账快捷、零接触等优势,真正组织、落实好避免备春耕贷款期间人员聚集,用实际行动守护一方百姓。

【黑龙江】【原创】佳木斯市郊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舞动线上营销旗帜  吹响服务民生号角

工作人员“停业不停工”

  担当敬业忘时间 抗“疫”不惧危险

  因疫情影响,佳木斯郊区联社营业网点不能正常营业。为了给广大客户群众提供安全、稳定、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佳木斯郊区联社电子银行部充分结合现有布设的自助设备,整合资源统筹调度,疫情期间每日对全辖自助设备进行不少于两次的后台监控,及时掌握自助设备的运行情况。根据监管机构要求,为保证客户在机具所取现金经过了消毒处理,佳木斯郊区联社第一时间关闭了开通循环功能的自助设备。由电子银行部部长不定期对自助设备运行情况进行分组巡检,保证每台设备都能够正常运行。面对疫情,佳木斯郊区联社营业部的加钞员们任劳任怨、兢兢业业地“战斗”在工作岗位,更加忙碌地投身于自动柜员机的加钞、消毒和维护工作中,给每台机具全面消毒,确保客户取出的每一张现金都卫生、安全。他们的心里只有一个信念——“让机具正常运营,让老百姓急需钱时,能用上放心钱。”

【黑龙江】【原创】佳木斯市郊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舞动线上营销旗帜  吹响服务民生号角

佳木斯郊区联社工作人员进行日常消毒工作

 战“疫”期间不松懈 线上测评提升高

  疫情防控期间,佳木斯郊区联社电子银行业务发挥了重要作用。为了促进员工了解和掌握更多的电子银行业务知识,提高从业人员专业素质,更好地开展电子银行业务营销工作,推进电子银行业务的稳定发展,佳木斯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于2020年2月28日-2月29日组织了全辖电子银行业务知识测评,其中佳木斯郊区联社临柜人员、坐班主任等岗位参加了测评,员工通过线上方式答题。此次线上活动锻炼了员工业务技能水平,同时强化了员工的电子银行业务知识。员工通过不断地考核、学习,努力获取成效,在专业技能不断创新、产品及服务不断优化的背景下,最终实现业务增长及客户量递增。

  佳木斯郊区联社信合电子银行条线的员工将始终坚信平凡岗位亦能汇聚起抗击疫情的磅礴力量,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图/文 冯思瑶 编辑 刘才星)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