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河市市场监管局 筑起市场监管安全防线

2020-03-09 11:53:52|来源:黑河日报|编辑:刘才星|责编:孙东临

  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黑河市市场监管系统党员干部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共克时艰,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筑起市场监管的安全防线。

  黑河市市场监管局在各营业网点派驻130名监管人员进行值守,设立了“提醒告诫”“禁止用手触摸”等警示牌和二维码标识牌,为有关部门进行人员轨迹追踪提供数据支撑。根据经营场所面积,控制进入超市的人数,设立警戒线。严查价格违法行为,组织开展医药用品和粮油蔬菜生活必需品价格的重点监督检查,督促经营者严格执行明码标价制度,依法严肃查处囤积居奇、哄抬物价等违法违规行为,目前全系统共办理各类价格案24件。加强法规宣传,向集贸市场经营业户及餐饮单位发放相关通知,要求商家主动承担主体责任,守法经营。对市区4个社区值守疫情检查点派驻69人,严格按照市防疫指挥部要求做好人员登记、发放出入证、定时消杀,帮助有行动困难的居户购买生活日用品。同时,实施检测设备前移,深入机场、海关、医院,锦河、稗子沟、红旗乡等高速口多个防控卡点开展上门检测红外测温仪服务,确保测温仪检测数据准确。截至目前,已检测手持测温仪617台(件),为一线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记者 孙景枫 张辉)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