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化联社“战疫情 贷真情”丨安达农商银行:及时增信 助力养殖企业渡过 “疫情寒冬”

2020-02-27 18:43:5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刘才星|责编:孙东临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报道:为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安达农商银行在严格执行各级政府及上级部门的抗疫“规定动作”基础上,结合自身实际创新“自选动作”,用实际行动肩负起地方金融发展“主力军”的重担。针对特殊时期内,原本按月偿还贷款的养殖企业因受疫情影响无力继续偿还贷款的情况,安达农商银行第一时间深入企业了解情况,在原有授信的基础上,对有困难的企业再次提供资金支持,助力此类企业顺利渡过 “疫情寒冬”。

【黑龙江】【原创】绥化联社“战疫情 贷真情”丨安达农商银行:及时增信 助力养殖企业渡过 “疫情寒冬”

安达农商银行开会研究为企业贷款事宜

  安达市鑫宝牧业有限责任公司和黑龙江元中园牧业有限公司是两家奶牛养殖企业,均是黑龙江省现代示范奶牛场。2019年7月,两家企业因缺少流动资金,向安达农商银行申请借款。因养殖企业普遍存在资金投入大,资产多但有效抵押少的问题,为解决以上两家牧场融资难题,安达农商银行积极联系政策性担保公司,最终由黑龙江省农业信贷担保有限公司绥化分公司提供担保,由安达农商银行对其分别提供金额为700万元的养殖贷款,期限三年,按月还款。

【黑龙江】【原创】绥化联社“战疫情 贷真情”丨安达农商银行:及时增信 助力养殖企业渡过 “疫情寒冬”

企业牛舍

  2020年1月疫情暴发以来,两家奶牛养殖企业因鲜奶销售渠道受阻,犊牛、淘汰牛销售滞缓,饲草精料价格持续走高等问题,无力足额购买奶牛饲草精料,亦无力偿还安达农商银行的按揭贷款,企业陷入困境。

【黑龙江】【原创】绥化联社“战疫情 贷真情”丨安达农商银行:及时增信 助力养殖企业渡过 “疫情寒冬”

安达农商银行工作人员为企业办理贷款发放手续

  安达农商银行在了解实际情况以后,第一时间召开线上贷审会议,特事特办,一致同意通过“增信”的方式扶持两家企业,即在原有授信的基础上再次对企业追加资金扶持,帮助企业渡过此次“疫情寒冬”。在简化办贷流程、缩短办贷时间原则下,安达农商银行仅用一天时间就完成了电子办贷手续。最终,安达市鑫宝牧业有限责任公司获得新发放贷款95万元;黑龙江元中园牧业有限公司获得新发放贷款135万元。

  疫情无情人有情,安达农商银行一直以扶持地方金融为己任,在这特殊时期更是以身作则,积极主动缓解地方金融压力,在保障金融渠道畅通的同时,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谱写安达农商人抗击疫情新篇章。(图/文 滕飞 编辑 于灵爽)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