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沾河林业局有限公司全力保障百姓生活

2020-02-23 19:39:2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吕丹丹|责编:陈梦楠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报道:“疫情当前,非常时期,感谢那些默默无闻工作在一线的人们,让我们足不出户就能吃到新鲜的蔬菜水果。”近日,黑龙江省沾河林区一位居民在微信朋友圈发了条动态,幸福地晒出了刚刚收到的货。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突然来袭,黑龙江省沾河林业局有限公司迅速响应,第一时间封锁局门、封闭小区,超市、药店等店铺也进行了封闭式运营,全面切断病毒传播途径。沾河林业局有限公司成立了后勤保障小组,协调商户,服务居民。百姓在家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即可下单采购生活物资。各大超市安排专人负责接单,配货人员根据订单打包称重,再根据订购地址分别装车,统一送至各居民小区。

【黑龙江】【供稿】黑龙江省沾河林业局有限公司全力保障百姓生活

沾河林业局有限公司后勤保障小组工作人员为居民搬运生活物资

  疫情初期,受人力、运力等因素影响,有些店铺不愿营业。沾河林业局有限公司后勤保障小组积极协调商家,出车、出人,帮助装车、卸货、送货,节省了超市内部人员劳动力,提高了物资配发速度。后勤保障人员还动员了一些小型超市营业,为附近居民送货,方便百姓生活。

  针对一些老年人不会使用微信下单、支付等问题,各小区执勤人员积极提供帮助。小区执勤人员帮居民代为提交订单,后勤保障人员联系超市,超市对特殊人群采取货到付款。

  在保障物资供应的同时,后勤保障小组还严格管理,全程监督,确保人员安全。后勤保障小组为店员配发证件;每天早晚为工作人员监测体温,并记录在案;为各店发放酒精和口罩,要求所有人员必须经过消毒才能进店、离店,保证店员每天更换口罩;为搬运货物人员定期发放胶皮手套,确保后勤工作人员安全。

  目前,沾河林区后勤保障工作运行平稳,1.3万余户常住居民生活得到切实保障。(图/文 崔铁女 编辑 刘才星)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