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防疫审批两不误 助力项目开复工

2020-02-20 16:26:4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吕丹丹|责编:孙东临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报道(吕丹丹):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佳木斯市各审批服务部门主动作为、积极履职,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招商引资项目服务保障工作,优质高效地满足企业开复工需求。

(已修改)【非常急的稿件】【黑龙江】【原创】佳木斯:防疫审批两不误 助力项目开复工

佳木斯市领导与佳木斯市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人员会商企业服务工作 供图 佳木斯市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

  面对企业审批服务需求,佳木斯市提前谋划,适时开展疫情防控期间冬季集中审批服务活动,充分利用冬季歇工期,为招商引资签约项目早日开工做好前期服务保障工作。佳木斯市下发了《佳木斯市推进招商引资签约项目落地服务保障工作实施方案》和《佳木斯市招商引资签约项目冬季集中审批服务活动实施方案》,同时结合防疫期间工作特点,推出了“网上办、电话办、预约办、紧急办、邮寄办”的项目审批服务方式,各县(市)区也结合实际、精准实施,组织好招商引资项目审批服务活动,做到上下联动、形成合力,取得实效。

(已修改)【非常急的稿件】【黑龙江】【原创】佳木斯:防疫审批两不误 助力项目开复工

审批人员网上办理项目审批业务 供图 佳木斯市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

  为携手企业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佳木斯市推出了《佳木斯市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致广大投资企业的一封信》,表达为各投资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提供优质服务的强烈意愿。信中还包括了办理各项业务的多种渠道,容缺受理、集中会办、联合会商、领办帮办等服务新举措。佳木斯市对“百大项目”和招商引资项目本着“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的原则,采取网上办、预约办、现场办相结合的方式,满足广大投资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的政务服务需求。

(已修改)【非常急的稿件】【黑龙江】【原创】佳木斯:防疫审批两不误 助力项目开复工

《佳木斯市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致广大投资企业的一封信》 供图 佳木斯市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

  为加强疫情防控,减少人员聚集,拓宽审批渠道,推广非现场申请方式,佳木斯市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会同发改委联合下发文件,对各行政审批职能部门及水、电、气、热等要素服务保障单位提出工作要求,鼓励各投资企业通过互联网端、手机APP、微信公众号等非现场渠道申请办理各项业务。同时,佳木斯市为应对不能实行网上办理的服务事项,公布了“百大项目”及招商项目预约服务电话。

(已修改)【非常急的稿件】【黑龙江】【原创】佳木斯:防疫审批两不误 助力项目开复工

佳木斯政务服务中心投资建设服务窗口的工作人员为企业办理业务 供图 佳木斯市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

(已修改)【非常急的稿件】【黑龙江】【原创】佳木斯:防疫审批两不误 助力项目开复工

项目建设牵头单位人员深入企业现场办公 供图 佳木斯市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

  为做到疫情防控和推进项目建设两不误,市、县两级营商环境机构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加大服务力度,提高工作效率,为投资企业提供了更加贴心暖心高效的服务平台。佳木斯市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对落户于佳木斯市高新区的佳星玻璃年产1900万平方米薄膜玻璃项目、100兆瓦碲化镉发电玻璃项目,龙德50万吨箱板纸项目等8个招商引资项目,开展服务需求对接、联合会商会办,加速各项目落地进程;佳木斯市桦南县行政审批局通过预约,开辟快速审批通道,为龙源生物医药项目容缺受理、加急办理了《工程规划许可证》,会同县卫健局开展代办帮办、会审服务,帮助鸿展生物能源有限公司一日内取得《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证》,保证了企业快速开工生产的迫切需求。另外,佳木斯市郊区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帮助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取得省发改委项目核准;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辟绿色通道为佳木斯大学相关建设项目办理了《用地规划许可证》;佳木斯市汤原县为春雨蛋鸡养殖及有机肥招商引资项目办理了立项用地规划许可等事项,确保建设项目能“开春即开工”。

(已修改)【非常急的稿件】【黑龙江】【原创】佳木斯:防疫审批两不误 助力项目开复工

佳木斯市桦南县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为龙源生物医药项目办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 供图 佳木斯市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

(已修改)【非常急的稿件】【黑龙江】【原创】佳木斯:防疫审批两不误 助力项目开复工

佳木斯大学为佳木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赠送锦旗 供图 佳木斯市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

  接下来,佳木斯市将继续对“百大项目”和招商引资项目开辟绿色通道,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用实实在在的服务举措为企业提供便捷高效服务,保障防疫复工两不误。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