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一消毒 哈市公交车日均消毒10661个班次

2020-02-17 11:22:10|来源:哈尔滨新闻网|编辑:刘才星|责编:孙东临

  公交车是公众出行的主要交通工具之一。记者从哈尔滨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根据统计,从1月23日至2月13日,全市公交车共消毒245223个班次,平均每天消毒10661个班次。

  按照市交通运输局要求,哈市公交车每趟运营完毕后都需要进行消毒。特别是在复产复工后,行业管理部门要求公交车运营设定乘客上限为车辆座位数,并且严格执行消毒、通风措施。

  同时,按照市委市政府、省交通运输厅的总体部署和要求,市交通运输局持续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13日,督导检查人员对巴彦县、木兰县疫情防控以及公路检测点设置和公路保畅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还深入出租汽车企业督导检查车辆消杀、安装塑料防护舱等工作;

  ●督导检查人员还前往公交92路、14路终点站暗访,检查公交车消毒、通风情况。

  ●局机关干部巡回检查组深入公交、地铁、出租和道路运输行业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对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整改。

  继续加大城市出入口防控工作力度。公路巡查组深入宾县、通河、方正、依兰4县,贯彻落实交通部关于运输保障“一断三不断”“ 三不一优先”的部署,要求普通国省干线公路要设置防疫和生产生活物资运输绿色通道,对外进行公示,每个卡点至少安排一名交通人员,具体协调绿色通道事宜。

  推进落实公交、地铁站场、车辆卫生清洁和通风、消毒工作。

  据介绍从自1月23日至2月13日共消杀公交车63245台、245223个班次,巡游出租汽车89509余台次,网约车30659余台次,机场大巴及服务包车4665台次。( 记者 刘希)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