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宁安市工业企业陆续开工复产

2020-02-12 19:04:35|来源:中新网|编辑:吕丹丹|责编:孙东临

  测体温、消毒,做好登记,伴随着隆隆的机器声,牡丹江金达农化有限公司正式复工。车间里生产线上忙绿地灌袋、装车,工人们都戴着口罩,干劲十足,穿梭忙碌着。

牡丹江宁安市工业企业陆续开工复产

  “为确保我公司安全开工复产,严格按照工业公司在开工复产前后,要坚决做到‘十个必须’的工作要求,最大限度保障公司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制定了开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实施方案。”牡丹江金达农化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说。“根据公司生产需要合理组织排产用工,已对全部上岗员工的健康状况、假期出行和参加聚会情况逐人进行核查清楚,全员体温正常,确保安全开工复产。”

牡丹江宁安市工业企业陆续开工复产

  牡丹江金达农化有限公司是民营科技型企业,主要生产和经营银达牌水稻育苗壮秧剂、水稻返青肥、生物有机肥和无土有机水稻育秧盘等20多种产品,是水稻育秧备春耕的重要物资,产品销往全国10多个省市自治区。如果不及时生产,企业今年就不能完成预定的生产计划。

  据牡丹江金达农化有限公司经理介绍,宁安市工信局、应急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卫健局等政府职能部门为了保证企业顺利复工,指导企业认真落实好在岗佩戴口罩、重要区域定期消毒、人员分散办公作业、分散用餐住宿等防护措施,即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又确保了企业的安全生产;并协助企业通过各种渠道紧急采购防护口罩、测温仪和防护手套,供企业复工后员工使用,协助企业做好复工前防疫消杀工作,全方位无死角多频次消杀,确保员工安全复工。

牡丹江宁安市工业企业陆续开工复产

  记者从宁安市工信局了解到,牡丹江市鑫鹏肉业有限公司、昕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在做好防控疫情的情况下正常运营生产。宁安市粮油淀粉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正在验收;宁安市御唐贡,福阿母韩农(黑龙江)化工有限公司等11户企业正在递交申请,确定近日开工复产。(付文军 姜辉)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