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 勇担当 穆棱文艺工作者献力量

2020-02-07 11:46:29|来源:牡丹江新闻网|编辑:刘才星|责编:孙东临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穆棱市文艺工作者勇担“抗击疫情”宣传员的责任与使命,迅速行动起来,发挥自身优势,创作出大量内容生动、感人至深、鼓舞士气的优秀文艺作品,用文艺凝聚起共同抗击疫情的强大精神力量,展现了“万众一心抗击疫情”的决心。

  据了解,穆棱市广大文艺工作者在市文联“抗击疫情穆棱文艺工作者在行动的倡议”下,自觉担当,主动作为,积极投入到各种形式的文艺创作之中,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普及防控知识,用一个个优秀的作品赞扬坚守在抗击疫情一线的“逆行者”。音乐文学学会推出了抗击疫情歌词作品特辑,其中《送战友》《说谎的女孩》两个作品深深表达了对舍生忘死奋战在抗疫一线医务人员的崇高敬意,两个作品现已完成谱曲并将制成宣传片进行广泛宣传;书法家协会开展了“万众一心共克时艰”抗击疫情网络书法作品展,以笔墨书写抗击疫情正能量,以有温度、有热度的艺术作品表达着对祖国最真挚的祝福;穆棱曲艺家创作的快板《穆棱在行动》展现出穆棱人民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决心和同舟共济战胜疫情的信心,文艺少年们也积极加入到宣传队伍中来,快板《我是义务宣传员》体现了当代中小学生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截至目前,已征集文学类作品68篇,快板小视频22个,书法、剪纸作品42幅。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