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政协委员曹强:高质量推进保险全方位为实体经济发展服务

2020-01-13 18:11:0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吕丹丹|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消息(刘才星):1月12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黑龙江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会场上,500余名政协委员共聚一堂,建言献策聚智慧、凝心聚力谋发展。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5

黑龙江省政协委员,中国人保寿险黑龙江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曹强接受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专访 摄影 刘嘉丽

  黑龙江省政协委员,中国人保寿险黑龙江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曹强在会场,围绕自己一年的履职,分享经验,交流感受,共话发展。

  “去年,我关注的重点就是脱贫攻坚,助力贫困地区实体经济发展。”曹强说,“今年,我将继续聚焦如何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积极建言献策。”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6

黑龙江省政协委员,中国人保寿险黑龙江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曹强(左)与黑龙江省政协委员王忠华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摄影 刘嘉丽

  2019年以来,人保寿险黑龙江省分公司强化责任担当,深化对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认识,积极向上级公司争取政策、费用支持,在扶贫攻坚方面助力贫困地区实体经济发展。“2019年7月2日,人保寿险为桦川县5所小学1200名学生捐赠了合计保额超过1.5亿元的学生平安保险,同时我们通过‘客户投保、公司捐赠’的方式捐建了希望工程图书室,不仅彰显保险真谛、奉献人保爱心,也带动客户共同参与到公益事业中,可以说此次活动达成了多方的满意。”曹强说。

  针对提升支持实体经济发展能力的问题,曹强认为,保险业不仅是社会的“稳定器”,更是现代经济发展的“助推器”,但目前保险对于社会风险的保障功能没有完全发挥出来,因而大病保险的推广需要加强,承保覆盖面需要扩大。 未来,人保寿险黑龙江省分公司将不断提升业务水平,以“保险之力”助力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