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The Times》报纸特约摄影师Mikhail Kapychka:多彩哈尔滨令人印象深刻

2020-01-08 20:51:3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吕丹丹|责编:赵滢溪

  2020年1月6日,我参观了哈尔滨市历史最悠久的步行街,街上有许多惊艳的老式俄式建筑与中式建筑,以及大量的游客。这座历史悠久的城市着实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00108190443_副本

英国《The Times》报纸特约摄影师Mikhail Kapychka(右一)在哈尔滨中央大街与外媒采访团成员合照 摄影 刘嘉丽

  1月6日上午,我们去了哈尔滨松花江冰雪嘉年华,这个景点有各式各样的冬日游乐项目,非常有趣。我们还参观了哈尔滨大剧院,我被这个建筑奇特的风格所震撼,参观过程让我乐在其中。下午,我参加了一个著名的国际音乐赛事的新闻发布会,这个比赛在世界范围内非常著名,并且在全世界音乐家群体范围内颇为流行。

  晚上的晚宴让我见到了这次旅途的组织者们。我很荣幸有机会参与这次很棒的非正式会议,会议包括城市管理人员和摄影比赛组织者,我们和哈尔滨市的相关领导交谈得十分融洽。另外,我品尝了很多的中国美食。我要对一直为我们提供帮助的国际在线团队表示感谢,谢谢你们在这次大型采访活动中各种周到的安排及帮助。(作者:英国《The Times》报纸特约摄影师Mikhail Kapychka 翻译:韩沛哲)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