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七台河市领导实地巡查新七台河流域治理情况
七台河新闻网  2020-05-27 11:23:06

  原标题:市领导实地巡查新七台河流域综合治理情况

  5月26日下午,七台河市委常委、副市长、新七台河市级河长安虎贲深入新兴区,对新七台河流域综合治理情况进行实地巡查。

  安虎贲一行由新七台河宏伟桥沿河堤步行至跃进桥,实地察看了新七台河治理工程进展情况,并听取了区级河长污染防控治理、岸线环境整治、生态保护修复等情况的汇报。

  安虎贲对新七台河流域综合治理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河流治理是一项有利于千秋万代的大工程,各有关部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工作形势,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关于生态环境保护的战略部署上,抓紧推进新七台河流域污染防治工作;要逐级落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区级河长要严格落实巡查制度,及时发现和解决流域内问题,切实把新七台河流域综合治理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要严格落实生态环保责任,要加强河流生态修复与保护,彻底根治沿线污染源,不断提高环境治理水平和生态环境质量,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推动生态流域治理取得更大成效。(记者 姚致远)

编辑:刘才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