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情牵绥芬河!90后龙江企业家捐赠500万
黑龙江日报  2020-04-14 17:19:17

  14日,从黑龙江通河走出去的青年企业家辛有志,由其创办的广州和祥贸易有限公司为绥芬河抗疫前线献爱心捐赠仪式,在绥芬河市方舱医院举行。由共青团黑龙江省委牵线搭桥,为绥芬河送来了500万元现金及5万个口罩支援抗疫。

情牵绥芬河!90后龙江企业家捐赠500万

图为辛有志父亲、捐赠代表人辛库向绥芬河防疫指挥部捐款500万

  得知家乡疫情形势严峻,14日,广州和祥贸易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黑龙江省青年电商协会会长辛有志通过黑龙江省青少年基金会捐赠,其父亲、捐赠代表人辛库特意赶到现场进行捐赠。辛库说,看到家乡的疫情严峻,我们父子决定捐赠。我今天很骄傲,我有一个有爱心有大爱的儿子,为家乡做贡献义不容辞。记者现场连线辛有志,他说,黑龙江是我的家,我希望我的家平平安安。作为青年的我们,相信我们的内心都怀揣着一腔热血。在这次抗击疫情中,我们共同努力,还我们家乡一片绿油油的草地,百姓一脸笑容。

情牵绥芬河!90后龙江企业家捐赠500万

黑龙江团省委志愿者正在搬卸捐赠的防疫物资

  据了解,辛有志是国内影响力最大的网络名人之一,是90后青年企业家,个人粉丝量超过4500万,在2019年淘宝“电商达人年度卖货榜单”中排名第一,2020年4月1日被团省委聘任为黑龙江省青年电商协会会长。自疫情爆发后,辛有志第一时间筹集物资,捐款捐物1.5亿元驰援武汉。

情牵绥芬河!90后龙江企业家捐赠500万

团省委书记苑芳江代表黑龙江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将桦川县华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郝鸿江捐赠的20万元资金定向捐赠给绥芬河

  记者现场采访团省委负责同志,他介绍,此前团省委已经组织捐赠了120万元的防护物资,我们还将组织更多社会力量继续奉献爱心,全力支援牡丹江和绥芬河抗疫。团省委书记苑芳江一周内已经是第二次组织爱心青年和有关企业到绥芬河捐赠。他说,发挥全省青年抗疫的积极作用,是我们的职责所在、使命所在。另据悉,在今天的捐赠现场,苑芳江还代表黑龙江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将桦川县华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郝鸿江捐赠的20万元抗疫资金定向捐赠给绥芬河。

情牵绥芬河!90后龙江企业家捐赠500万

图为捐赠现场

编辑:吕丹丹